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她用膠帶綑住全身「露出半球」讓人直流鼻血,網友一句神回卻讓照片瞬間從性感變得超搞笑! __,

自從世界上有了網路後就讓人們更貼近了彼此的生活,也讓大家發現世界上有著奇特思想的人真的很多!前日,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PO出了一名女子用膠帶捆綁著全身,連下體及雙乳都只用膠帶遮蔽的照片,超性感的模樣在網上得到了廣大迴響,但卻因網友的神回覆導致變得超爆笑!▼網友蘇興達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女子膠帶綑綁照,並在文中表示這是「2017最新時尚春裝」!▼​照片中的女子全身只有用綁電線膠帶的 ...


自從世界上有了網路後就讓人們更貼近了彼此的生活,也讓大家發現世界上有著奇特思想的人真的很多!前日,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PO出了一名女子用膠帶捆綁著全身,連下體及雙乳都只用膠帶遮蔽的照片,超性感的模樣在網上得到了廣大迴響,但卻因網友的神回覆導致變得超爆笑!

▼網友蘇興達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女子膠帶綑綁照,並在文中表示這是「2017最新時尚春裝」!

▼​照片中的女子全身只有用綁電線膠帶的遮蔽,連敏感的下體部位也不一樣,大家應該都知道綁電線用的膠帶黏性有多好,網友紛紛神回「 這一撕應該就月經來了」、「感覺撕下來的那刻他下面會很痛」、「 求 撕膠帶直播」、「撕掉很痛吧」、「結果大家都想看她撕膠帶XDDD」讓這張原本用意應該是想展現性感的照片瞬間變得超級爆笑!

照片中的女子將全身用膠帶捆綁著的原意不明,但不管她只是想要惡搞還是展現自己性感的身材都讓大家開了眼界。不過她撕下膠帶的瞬間,應該會超級後悔自己為什麼當初要做這種事吧(汗)各位小朋友可千萬別學習她的行為,網路上的神人可是有練過的!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