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政Whats噏:政Whats噏:梁天琦終現身 國師招魂有效? __,梁天琦,

梁天琦潛水多時終現身,下月會出席一個研討會。(HKUSPACE學生會fb專頁)青年新政游蕙禎、梁頌恆早前被高院裁定失去議員資格,當時因被取消立法會參選資格、改為力撐梁頌恆參選的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在「游梁已完」事件中一直未有現身,被嘲潛水。據知,一直身在加拿大的梁天琦下月初將出席香港大學附屬學院(HKUSPACE)學生會的研討會,討論《青年與社政——從青年事務發展看香港政治現局》,未知會否回 ...


梁天琦潛水多時終現身,下月會出席一個研討會。(HKU SPACE學生會fb專頁)

青年新政游蕙禎、梁頌恆早前被高院裁定失去議員資格,當時因被取消立法會參選資格、改為力撐梁頌恆參選的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在「游梁已完」事件中一直未有現身,被嘲潛水。據知,一直身在加拿大的梁天琦下月初將出席香港大學附屬學院(HKU SPACE)學生會的研討會,討論《青年與社政——從青年事務發展看香港政治現局》,未知會否回應游梁事件。

據了解,梁天琦為準備英國會考課程(GCSE),遠赴加拿大潛水讀書,而游、梁面對司法覆核時,梁天琦一直未有發表意見。有「國師」之稱的陳雲早前就嘲梁是「西瓜琦」,更稱要掟西瓜落海尋人。終於,HKU SPACE學生會專頁上星期就公布,梁天琦12月5日將出席該會舉辦的《青年與社政——從青年事務發展看香港政治現局》研討會,有網民就大讚陳雲西瓜招魂有效,亦有人質疑梁天琦上水是為籌旗鋪路。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