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嘉莉菲莎:《星戰》女星嘉莉菲莎病逝 享年60歲 __,嘉莉菲莎,

嘉莉飾演的莉亞公主,永留影迷心中。(資料圖片)在著名電影系列《星球大戰》中飾演「莉亞公主(PrincessLeia)」的荷里活女影星嘉莉菲莎(CarrieFisher)逝世,享年60歲。嘉莉菲莎於當地時間上周五晚於一班從英國倫敦飛往美國洛杉磯的航機上懷疑心臟病發,在飛機降落後送到醫院急救,一度有報道指她情況危殆。其弟弟托德(ToddFisher)在接受傳媒查詢時,表示嘉莉已經「脫離緊急狀況」,情況 ...




其他影片:>>






嘉莉飾演的莉亞公主,永留影迷心中。(資料圖片)

在著名電影系列《星球大戰》中飾演「莉亞公主(Princess Leia)」的荷里活女影星嘉莉菲莎(Carrie Fisher)逝世,享年60歲。

嘉莉菲莎於當地時間上周五晚於一班從英國倫敦飛往美國洛杉磯的航機上懷疑心臟病發,在飛機降落後送到醫院急救,一度有報道指她情況危殆。其弟弟托德(Todd Fisher)在接受傳媒查詢時,表示嘉莉已經「脫離緊急狀況」,情況穩定。

嘉莉入院後由急症室轉往深切治療部留醫,親朋、好友、拍檔紛紛為她打氣,但到當地時間周二早上(本港時間周三凌晨)卻傳來噩耗。嘉莉的女兒Billie Lourd透過發言人稱,母親在當地時間上午8時55分逝世。報道指,她死於嚴重心臟病發後的併發症。

嘉莉菲莎早年因為出演莉亞公主一角而走紅,亦曾擔演過多部其他電影,本身亦是一名小說家及劇作家。她常常寫書及公開談及她藥物上癮及精神問題的經歷,病發前正為她憶述《星戰》幕後軼事的新書作巡迴宣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