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余文樂幫襯 貪求婚易成功? __,余文樂,

余文樂呢次撐枱腳間法國餐廳,相當浪漫。藝人余文樂和王棠云撐枱腳、位於美國紐約的法國菜餐廳「OneifbyLand,TwoifbySea」,被譽為全球最浪漫餐廳之一,排名第五位,原址前身為馬廄,十八世紀時為美國知名政治家兼曾為副總統的Aaron Burr擁有。餐廳於1973年成立,由於設計和裝修充滿浪漫復古氣息,包括有壁爐及鋼琴酒吧,多年來不少顧客選擇在此求婚及慶祝紀念日,同時更被指為求婚成功率最高 ...


余文樂呢次撐枱腳間法國餐廳,相當浪漫。

藝人余文樂和王棠云撐枱腳、位於美國紐約的法國菜餐廳「One if by Land, Two if by Sea」, 被譽為全球最浪漫餐廳之一,排名第五位,原址前身為馬廄,十八世紀時為美國知名政治家兼曾為副總統的Aaron Burr擁有。

餐廳於1973年成立,由於設計和裝修充滿浪漫復古氣息,包括有壁爐及鋼琴酒吧, 多年來不少顧客選擇在此求婚及慶祝紀念日,同時更被指為求婚成功率最高的餐廳。價格方面,最基本的有三道菜的prix fixe套餐價格為美金98元(約港幣760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