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離婚真相】重視雀仔多過施明 __,

【離婚真相】重視雀仔多過施明鼎爺在1994年被前妻施明單方面申請離婚,有傳他一直對施明餘情未了想復合,惜最終復合無望。當年鼎爺為了施明,一個人打贏四個龍虎武師,有一次施明撞車被威嚇,他出手英雄救美,最後打動芳心結婚,之後誕下孖仔泳漢和泳豪。不過因為性格不合,1989年傳出二人分房,而鼎爺一直不肯簽紙,施明單方面申請離婚後,帶同兩名兒子移民美國。有傳因鼎爺向施明動粗而令婚姻觸礁,施明否認其事,但指鼎 ...


【離婚真相】重視雀仔多過施明



鼎爺在1994年被前妻施明單方面申請離婚,有傳他一直對施明餘情未了想復合,惜最終復合無望。當年鼎爺為了施明,一個人打贏四個龍虎武師,有一次施明撞車被威嚇,他出手英雄救美,最後打動芳心結婚,之後誕下孖仔泳漢和泳豪。不過因為性格不合,1989年傳出二人分房,而鼎爺一直不肯簽紙,施明單方面申請離婚後,帶同兩名兒子移民美國。

有傳因鼎爺向施明動粗而令婚姻觸礁,施明否認其事,但指鼎爺脾氣差兼火爆,離婚導火線是為了一隻雀仔,施明直言鼎爺重視雀仔比她多,加上日積月累的小問題,最終離婚收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