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藍海》:李敏鎬記起與全智賢前世今生 __,李敏鎬,全智賢,

韓劇《藍海傳說》今晚播出第10集。韓星李敏鎬及全智賢主演的韓劇《藍海傳說》今晚播出第10集,上一集講到李敏鎬看到與自己一樣樣的畫像,而申惠善看到後亦覺得與李敏鎬與金聃齡非常相似。其後李敏鎬追問全智賢早前發生車禍時所發的夢,夢中的他是否身穿古代的服裝,不過全智賢以不記得為由沒有正面回答。全智賢再次到夾公仔機打算夾粉紅色的章魚公仔,又再遇見小女孩,並把她帶回家,發現小女孩原來能聽到全智賢內心的聲音。其 ...




其他影片:>>






韓劇《藍海傳說》今晚播出第10集。

韓星李敏鎬及全智賢主演的韓劇《藍海傳說》今晚播出第10集,上一集講到李敏鎬看到與自己一樣樣的畫像,而申惠善看到後亦覺得與李敏鎬與金聃齡非常相似。

其後李敏鎬追問全智賢早前發生車禍時所發的夢,夢中的他是否身穿古代的服裝,不過全智賢以不記得為由沒有正面回答。全智賢再次到夾公仔機打算夾粉紅色的章魚公仔,又再遇見小女孩,並把她帶回家,發現小女孩原來能聽到全智賢內心的聲音。

其後李敏鎬提議與全智賢一同飲酒,全智賢表示看電視時有看過人喝酒,故他們一同李敏鎬喝醉時對全智賢說就算她與其他人不同,亦希望她不要離開,而全智賢亦表示如果李敏鎬所說的是真心話就好。

而李敏鎬其後與李熙俊及全智賢一同去詐騙時,差點見到其親生母親。而李敏鎬其後更向全智賢坦承他是騙子,全智賢則以內心的聲音向李敏鎬表示她的秘密就是與一般人不同,因為她是人魚,李敏鎬竟然能聽到,更記起他與全智賢過往所發生的一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