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另類和服】藤原紀香晒超強四吋事業線 __,紀香,藤原紀香,

藤原紀香今次再接拍港產片,連新片宣傳都精心打扮。日本女星藤原紀香相隔16年接拍港產片《一夜再成名》,今日於澳門見本地傳媒。紀香因要趕戲,於早前的記者會上與港星緣慳一面。約下午3時20分,身穿性感和風晚裝的紀香,在中村雅俊、石川戀等日星陪同下風騷現身。導演梁華生向紀香送上以她在片中造型所畫的畫,紀香彎腰接禮時大騷四吋長事業線。她接受圍訪時,對於被數十個咪牌包圍的「奇景」大感興奮,即時叫經理人拍下相片 ...




其他影片:>>






藤原紀香今次再接拍港產片,連新片宣傳都精心打扮。

日本女星藤原紀香相隔16年接拍港產片《一夜再成名》,今日於澳門見本地傳媒。紀香因要趕戲,於早前的記者會上與港星緣慳一面。約下午3時20分,身穿性感和風晚裝的紀香,在中村雅俊、石川戀等日星陪同下風騷現身。導演梁華生向紀香送上以她在片中造型所畫的畫, 紀香彎腰接禮時大騷四吋長事業線。

她接受圍訪時,對於被數十個咪牌包圍的「奇景」大感興奮,即時叫經理人拍下相片。她透露於片中飾演演歌歌手,因結婚引退後再度重踏舞台,為了演出她在澳門開騷的重頭戲,特別搵設計師設計這個和服加晚裝的造型,希望表現出日本文化。她表示今次首次到澳門,昨日才剛抵埗,今次能與中村雅俊及不同國家的年青演員合作很開心。 現場有記者祝賀紀香再婚,經理人本來不欲她回答有關問題,但紀香識做表示多謝,又謂有了自己的家庭,令自己在工作更衝刺,也擴闊了人際關係。訪問結束後,臨走時紀香更舉v賣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