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星戰外傳》結局齊齊睇 甄子丹生死決莉亞公主送驚喜 __,子丹,甄子丹,

《星戰外傳》結局齊齊睇 甄子丹生死決莉亞公主送驚喜荷李活巨製《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昨日開畫,上映前有不少懸念,包括甄子丹演的高僧在戲中是生、是死,女主角珍艾素是否天行者Luke的太太、莉亞公主會否登場,隨着電影上映,以上都有答案。前晚電影在旺角舉行首映,本報率先入場欣賞爆劇情,子丹出場時場內觀眾拍手支持。【注意:以下文字嚴重劇透,慎入】■甄子丹飾演雙目失明高僧智刃嚴,在片中一個打十個。■《俠盜 ...


《星戰外傳》結局齊齊睇 甄子丹生死決莉亞公主送驚喜

荷李活巨製《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昨日開畫,上映前有不少懸念,包括甄子丹演的高僧在戲中是生、是死,女主角珍艾素是否天行者Luke的太太、莉亞公主會否登場,隨着電影上映,以上都有答案。前晚電影在旺角舉行首映,本報率先入場欣賞爆劇情,子丹出場時場內觀眾拍手支持。

【注意:以下文字嚴重劇透,慎入】



■甄子丹飾演雙目失明高僧智刃嚴,在片中一個打十個。



■《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上映即獲廣大影迷一致好評。



■莉亞公主壓軸重登銀幕,沒有令粉絲失望。

甄子丹有份主演的荷李活電影《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Rogue One:A Star Wars Story)昨日在港上映,除了吸引星戰迷外,是首次有香港演員參與演出。

電影故事設定於第四集,即1977年首部《星球大戰》發生之前,故事講述英國女星菲莉絲迪鍾斯(Felicity Jones)飾演的女主角珍艾素,其父親、麥斯米基辛(Mads Mikkelsen)飾的紀倫是製造死星的關鍵人物,之前一直流傳她會是天行者Luke的太太、即《原力覺醒》女主角Rey的母親,事實是美麗的誤會。最後菲莉絲迪帶領包括甄子丹在內共六人的俠盜一號團隊奪取死星藍圖拯救銀河,而機械人K-2SO更是今集重要角色,電影中有不少笑位。



■(右起)唐詩詠和洪永城前晚寓工作於拍拖,一起睇首映。

出場觀眾拍掌甄子丹飾演雙目失明的高僧智刃嚴都非常搶鏡,不停諗白:「I am one with the force, the force is with me(我與原力合一、原力與我同在)」,更表演拿手的一個打十個白兵。在前晚旺角舉行的首映禮,當子丹出場時,首映觀眾一齊拍手歡呼,甄太汪詩詩也有在場支持。結局是六位俠盜先後犧牲,最先是機械人K-2SO,之後甄子丹的死最壯烈,他為了將死星的藍圖能夠發訊給革命軍而被炸死。

最後革命軍雖然得到藍圖,但菲莉絲迪跟戴高路拿(Diego Luna)飾演的革命軍隊長卡撒安多上校身處的星球,即將被帝國軍炸毀,最後他們手拖手在海邊,面對星球被摧毀,非常浪漫。今集除了有R2D2及C3PO客串之外,大家最期待的莉亞公主,會透過電腦技術重現她接收死星藍圖的場面。



■汪詩詩前晚都有出席香港首映捧老公場。互聯網圖片

詩詩由小睇大汪詩詩昨日接受訪問時說:「當然好開心,因為見到好多外國報道,都讚子丹做得好好。當子丹出場全場觀眾拍手嗰刻都好感動。」她笑言父親跟自己都是看《星戰》長大,可以見到《星戰》世界能夠加入中國人,覺得很開心,她認為喜歡電影的人都應該鍾意《星戰》,她說:「子丹去完倫敦之後會返內地宣傳,我度緊自己啲期陪唔陪到佢。」而身在英國的子丹在截稿前未有回覆,截至昨晚9時電影累計的香港票房約為276萬元。

此外,《星戰》迷蕭定一前晚搶先看,他大讚子丹演的失明高僧好出色:「我畀套戲80分,子丹表現比較突出,好有趣味,佢加咗好多自己嘢入去,令到角色最有趣味,尤其佢啲動作好有子丹風格。」同場的還有洪永城、唐詩詠和傅嘉莉等。

採訪:哥羅、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