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37歲崔建邦簽生死狀今晚激戰15歲拳手 __,崔建邦,

37歲崔建邦簽生死狀今晚激戰15歲拳手
查看相片崔建邦為了減磅,最近十日都要捱餓。【東方日報專訊】崔建邦15歲開始打西洋拳,相隔多年他重拾拳套,簽下生死狀於今晚激戰15歲的英籍印度拳手。近日每天只吃「一蕉一蛋」的他,成功由160磅減至126磅,37歲的他更自嘲是「夕陽拳手」。37歲崔建邦(Amigo)今晚參加在九展舉行的「E-1WorldChampionship2017」拳賽,到時會有十二場精彩賽事、超過二十位具分量的拳手競技,爭奪拳王 ...


查看相片
崔建邦為了減磅,最近十日都要捱餓。

【東方日報專訊】崔建邦15歲開始打西洋拳,相隔多年他重拾拳套,簽下生死狀於今晚激戰15歲的英籍印度拳手。近日每天只吃「一蕉一蛋」的他,成功由160磅減至126磅,37歲的他更自嘲是「夕陽拳手」。

37歲崔建邦(Amigo)今晚參加在九展舉行的「E-1 World Championship 2017」拳賽,到時會有十二場精彩賽事、超過二十位具分量的拳手競技,爭奪拳王拳后寶座。Amigo的對手是來自英國的印度15歲拳手Taqdeer Singh,仍在求學階段的Taqdeer Singh參加過不少慈善拳賽,有豐富的比賽經驗。對於比賽對手只得15歲,Amigo接受訪問時自嘲是「夕陽拳手」,承認年齡上有一定輸蝕,但他會全力以赴,發揮到最好。

過磅成功勁興奮

昨日一眾拳手進行賽前過磅儀式及簽生死狀,參加58公斤賽事的Amigo及Taqdeer Singh亦有到場。上周四Amigo出席記者會時表示跟參賽標準磅數還相差8磅,昨日他再次上磅,以126磅成功過關,他得悉後表現興奮,更即場飲補健飲品慶祝。 一隻蛋分三餐食

Amigo表示:「10幾年未試過咁輕磅,喺最近呢10日我冇食過澱粉質,每日都有30、40次肚餓感覺,試過餓到偏頭痛,呢幾日就只食一隻蛋同一隻香蕉,隻蛋仲要分三餐食,但知道每個拳手都會遇到呢個情況。細個打拳好輕磅,未試過咁減法。(要做啲乜嘢準備比賽?)今日我唔會練習,只會食足三餐,好好去食同休息。」 文:影視組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