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Rain:親筆信宣布婚訊 Rain下月娶金泰希 __,Rain,金泰希,

Rain透過親筆信宣布與金泰希的婚訊。現年34歲的韓流天王Rain今日透過親筆信,宣布將與拍拖4年多的36歲女友金泰希結婚的喜訊。兩人於2012年合拍廣告而認識,並於翌年元旦日,被韓媒公開約會照片斷正,之後二人大方承認已經交往一個多月。而Rain今日透過個人Instagram公開親筆信,宣布將與女友金泰希結婚的喜訊,有指二人將於下月19日在韓國某教堂舉行婚禮。Rain今日在Instagram上載親 ...


Rain透過親筆信宣布與金泰希的婚訊。

現年34歲的韓流天王Rain今日透過親筆信,宣布將與拍拖4年多的36歲女友金泰希結婚的喜訊。兩人於2012年合拍廣告而認識,並於翌年元旦日,被韓媒公開約會照片斷正,之後二人大方承認已經交往一個多月。而Rain今日透過個人Instagram公開親筆信,宣布將與女友金泰希結婚的喜訊,有指二人將於下月19日在韓國某教堂舉行婚禮。

Rain今日在Instagram上載親筆信向粉絲報告婚訊,指自己出道16年,現在要成為一個家庭的優秀丈夫及一家之主,又指自己無論是在辛苦又或是幸福的時候,也多得她(金泰希)一直在旁守護,總是帶給他很多的感動,二人之間已有了足夠的信賴,希望愛情可以開花結果,亦感謝大家16年來的愛與支持,而剛推出了新歌《The Best Present》(最好的禮物)的Rain,亦在文中表示金泰希對他來說是人生最好的禮物。

而金泰希亦透過事務所向粉絲公布喜訊,表示雙方的信賴令愛情開心結果,但鑑於現在局勢不穩,經濟亦遇上艱難的時期,故婚禮會在天主教的教堂低調舉行,亦尊重雙方及家人的意願,不會公開婚禮的日子及地點。而金泰希早前亮相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談及生育大計,曾表示希望生女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