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馬航空難:失蹤近3年 中馬澳終止搜索MH370 __,馬航空難,

MH370客機的搜索行動正式終止。(設計圖片)澳洲聯合機構協調中心(JACC)周二宣布,中國、馬來西亞、澳洲政府決定,終止搜索失蹤近3年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客機。負責領導搜索MH370行動的JACC,周二與中國、馬來西亞及澳洲的交通部長聯合發表聲明,指雖然搜索團隊使用最好的科研設備、先進技術,以及採用專家的模型設計及建議,但不幸地仍未能發現客機,因此終止水下搜索行動,並強調這不是一個輕易作 ...


MH370客機的搜索行動正式終止。(設計圖片)

澳洲聯合機構協調中心(JACC)周二宣布,中國、馬來西亞、澳洲政府決定,終止搜索失蹤近3年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客機。

負責領導搜索MH370行動的JACC,周二與中國、馬來西亞及澳洲的交通部長聯合發表聲明,指雖然搜索團隊使用最好的科研設備、先進技術,以及採用專家的模型設計及建議,但不幸地仍未能發現客機,因此終止水下搜索行動,並強調這不是一個輕易作出的決定。

聲明續指:「今次決定對機上人員的家屬及親友來說很重要,我們仍希望日後會有新線索出現,以及於未來的時間內,可以發現客機的位置。」雖然有參與調查空難的官員建議,客機可能位於現今搜索區以北,但澳洲政府拒絕擴大搜索區。

馬航MH370客機於2014年3月8日,載着239名乘客及機組人員,由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但途中失蹤去向不明。當局其後判斷客機在南印度洋上空終結,但搜索至今仍未發現客機的主要機身殘骸,只發現20件確認及疑似來自客機的細小殘骸。MH370空難被視為人類航空史上最大的謎團,早前有負責搜索的官員承認,他們可能一直在錯誤的水域搜索客機。

數字看MH370空難:

3個:參與搜索客機的國家數目,分別是中國、馬來西亞、澳洲。

239人:客機搭載227名乘客及12名機員,其中152名乘客為中國人。

27個月:搜索行動所花的時間。

40分鐘:客機與空中管制塔失去聯絡前的飛行時間。

1.6億美元:搜索行動所花的支出,澳洲支付6000萬、中國支付2000萬、馬來西亞支付8000萬。

12萬平方公里:南印度洋的搜索面積。

1800公里:搜索區與搜索船艦母港的距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