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電影男一 開騷出碟三線出擊 __,

電影男一 開騷出碟三線出擊

張敬軒今年工作以貴精為主,包括首任電影男主角的《燦爛這一刻》,片中軒仔飾演舞蹈選手余夢輝,為熱愛的舞蹈組織兒童拉丁舞團準備參加比賽,可是身為導師的他訓練太過嚴格而「嚇」走團

電影男一開騷出碟三線出擊張敬軒今年工作以貴精為主,包括首任電影男主角的《燦爛這一刻》,片中軒仔飾演舞蹈選手余夢輝,為熱愛的舞蹈組織兒童拉丁舞團準備參加比賽,可是身為導師的他訓練太過嚴格而「嚇」走團員,余夢輝就以「比賽得獎」的承諾利誘小團員歸隊,可是比賽時卻全軍覆沒,令心灰的余夢輝回鄉打算告別舞壇。但在鄉間又遇上一班永不放棄的小朋友,令余夢輝重燃希望組成「菠蘿的海」少年舞蹈團,再次熱血起來訓練學員參 ...


員,余夢輝就以「比賽得獎」的承諾利誘小團員歸隊,可是比賽時卻全軍覆沒,令心灰的余夢輝回鄉打算告別舞壇。但在鄉間又遇上一班永不放棄的小朋友,令余夢輝重燃希望組成「菠蘿的海」少年舞蹈團,再次熱血起來訓練學員參加比賽。

除電影外,2月16日起軒仔將夥拍王菀之舉行一連四場紅館演唱會《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張敬軒‧王菀之‧演唱會2017》,演唱會門票日前已全部售罄,兩人出道至今一直合作無間,但「合體」開紅館騷還是第一次。至於唱片方面,英皇將為軒仔推出廣東及國語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