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王菲帶挈霆鋒執6,000萬 __,霆鋒,王菲,謝霆鋒,

王菲帶挈霆鋒執6,000萬
查看相片王菲個唱的VR直播票銷情理想,助霆鋒任主席的公司進帳逾半億!【東方日報專訊】天后王菲前晚個唱所採用的VR360度全景直播技術,由男友謝霆鋒任集團大中華區主席的數字王國提供,有指VR直播票賣出近180萬張,變相帶挈霆鋒吸金約6,000萬港元!天后王菲前晚假上海舉行的《幻樂一場演唱會》圓滿落幕,睽違四年再度開唱的她吸引逾2,000萬人收看直播,創造樂壇歷史。雖然男友謝霆鋒未能撐場支持,但在網上 ...


查看相片
王菲個唱的VR直播票銷情理想,助霆鋒任主席的公司進帳逾半億!

【東方日報專訊】天后王菲前晚個唱所採用的VR360度全景直播技術,由男友謝霆鋒任集團大中華區主席的數字王國提供,有指VR直播票賣出近180萬張,變相帶挈霆鋒吸金約6,000萬港元!

天后王菲前晚假上海舉行的《幻樂一場演唱會》圓滿落幕,睽違四年再度開唱的她吸引逾2,000萬人收看直播,創造樂壇歷史。雖然男友謝霆鋒未能撐場支持,但在網上直播自己戴着VR眼鏡睇騷,當時播放着的更是阿菲的《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實行隔空撐女友。今次阿菲的個唱由霆鋒擔任集團大中華區主席的「數字王國」提供VR360度全景直播拍攝,有內地報道指直至直播開始前,VR(虛擬實境技術)直播票賣出接近180萬張,按每張票30元人民幣計算,阿菲變相帶挈霆鋒的公司賺取高達5,400萬元人民幣(約6,000萬港元)的收入!而數字王國的股價在阿菲個唱當日急升2.11%,再次引證天后的效應!

超模朝聖 彭于晏讚女神

前晚的個唱上除了有劉嘉玲、趙薇、章子怡、陳奕迅(Eason)與彭于晏等圈中巨星觀賞阿菲難得的演出外,內地超模劉雯與奚夢瑤亦到場「朝聖」。完騷後,嘉玲上載了錫錫好友阿菲的照片,又在後台與章子怡搭膊頭合照兼敍舊。趙薇騷後亦拍片讚睇阿菲的演出是一種享受,又指阿菲與女兒竇靖童的世紀同台演出令她非常感動!Eason亦大讚個唱似足睇一本包羅萬有的書,更有一把靚聲做說書人。

栢芝粉絲微博轉載批評

至於章子怡坦言首次觀賞阿菲的演出,希望對方多開個唱,讓大家感受到其魅力。而彭于晏如小粉絲一樣稱阿菲為女神:「女神是永遠的女神,完美的女神,讚!菲姐我愛你!」又指母親和姐姐亦聽得非常入迷。不過,網民對阿菲今次演出的評價有彈有讚,有網民指阿菲「氣音不穩但氣場依然在,不至於幻滅」。其中一個非常支持霆鋒前妻張栢芝的粉絲微博昨日不斷轉發批評她演出表現的博文。

此外,王菲今年難得參與東方衛視的跨年晚會,為觀眾帶來無限驚喜,但據知阿菲的演出是預先錄影。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