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YOSHIKI獻身拆彈 願零歌酬照唱 __,YOSHIKI,

YOSHIKI面對港騷風波臨危不亂,曾建議零歌酬演出,一心彌補歌迷損失。
YOSHIKI獻身拆彈願零歌酬照唱日本勁旅XJAPAN隊長YOSHIKI上周四(29日)在港音樂會突然取消,據知合作單位當晚立即召開緊急會議,YOSHIKI全程表現正面、專業及積極,更曾表示願意不收取酬勞,只想向樂迷送上音樂。合辦單位深受打動,願意向樂迷全數退款以作承擔及補償,是次損失估計約600萬。YOSHIKI面對港騷風波臨危不亂,曾建議零歌酬演出,一心彌補歌迷損失。日本殿堂級樂隊XJAPAN ...


YOSHIKI獻身拆彈 願零歌酬照唱

日本勁旅X JAPAN隊長YOSHIKI上周四(29日)在港音樂會突然取消,據知合作單位當晚立即召開緊急會議,YOSHIKI全程表現正面、專業及積極,更曾表示願意不收取酬勞,只想向樂迷送上音樂。合辦單位深受打動,願意向樂迷全數退款以作承擔及補償,是次損失估計約600萬。

日本殿堂級樂隊X JAPAN隊長YOSHIKI,原定上周四(29日)在港舉行的《YOSHIKI Classical Special with Orchestra IN HONG KONG》音樂會,因牌照問題突然取消。據知是次演出共有5個合辦單位,其中負責場地和製作的單位具大型演唱會製作經驗。開騷前,5個單位的負責人聯同YOSHIKI切燒豬一刻,卻突然傳出「未獲發牌照」的噩耗,全場人士嚇得目瞪口呆,眾人隨即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對策,期望在最後一刻補辦牌照如常開騷。

主辦方損失600萬

YOSHIKI對事件雖然感到愕然,但全程以認真及專業態度面對及解決問題,曾表示願意不收取演出酬勞,並提議將當晚演出改為私人派對形式,目的只是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帶來音樂,不想他們失望而回,此言一出,在場人士都極為感動。YOSHIKI亦曾提出當晚在其他場地,甚至是海灘演出,但因牽涉人流及牌照問題,最終未能成事。而合辦單位提議延期至翌晚演出時,YOSHIKI二話不說,立即取消翌日飛返日本綵排《紅白》的行程,堅持在港完成演出,對歌迷作出交代。

翌日獲發演出牌照後,為了答謝YOSHIKI的誠意,合辦單位決定如常支付歌酬,而為了承擔責任及彌補失誤,同時決定向歌迷全數退款,估計損失約600萬港元,由5個合辦單位共同承擔。雖然失誤事件受廣泛報道,但本港及國外業界都對事件給予正面評價,指負責單位「夠承擔」,樹立良好形象。

YOSHIKI走到台下親近歌迷,又握手又簽名。
  • YOSHIKI走到台下親近歌迷,又握手又簽名。
音樂會尾聲,YOSHIKI向歌迷鞠躬致謝。
  • 音樂會尾聲,YOSHIKI向歌迷鞠躬致謝。
YOSHIKI昨日趕返日本綵排《紅白》,大批歌迷前來送機。
  • YOSHIKI昨日趕返日本綵排《紅白》,大批歌迷前來送機。

趕返日本綵排

至於前晚音樂會尾聲,YOSHIKI數度謝幕並演奏名曲《Endless Rain》,又走到台下與粉絲自拍,完騷後則在後台演出日本的網上,直播節目。YOSHIKI昨晨飛返日本趕到電視台綵排《紅白》,他更新Twitter感謝樂隊X JAPAN和松田聖子的配合,又為各界造成困擾致歉。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