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你還在69式就要被人恥笑遜掉了,現在最讓人蠢蠢欲試的是這個全新的「68式」! 政治時事,

有另一半的人應該很熟悉「69式」吧,這種常見的愛愛方式已經不稀奇。現在情侶之間流行的是「68式」,這一招絕對能夠讓女生體會到絕頂高潮。▼所謂的「69式」,就是男女雙方將自己的嘴巴靠近對方的下體,然後互相口交。▼​「68式」卻不同,這是一種專門為女生服務的體位。男生躺下來後,女生的頭枕在他的大腿之間,下體靠近頭部,男生則微微抬頭,為上面的女生口交。這樣一來,女生就不用忙碌,可以專心享受了。使用「68 ...


有另一半的人應該很熟悉「69式」吧,這種常見的愛愛方式已經不稀奇。現在情侶之間流行的是「68式」,這一招絕對能夠讓女生體會到絕頂高潮。

▼所謂的「69式」,就是男女雙方將自己的嘴巴靠近對方的下體,然後互相口交。

▼​「68式」卻不同,這是一種專門為女生服務的體位。男生躺下來後,女生的頭枕在他的大腿之間,下體靠近頭部,男生則微微抬頭,為上面的女生口交。這樣一來,女生就不用忙碌,可以專心享受了。

使用「68式」愛愛時,男生能清楚看到女生的下體,可以舔得更徹底。女生也會因為羞恥更加興奮。情侶之間用「68式」愛愛時,還可以男上女下,這樣男生也能體會到被服務的美好。有伴侶的人可以找機會試試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