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唔落得床用尿袋 劉德華日服 8粒止痛藥 [壹週刊 - 1403] __,劉德華,M1,

娛樂偵訊唔落得床用尿袋 劉德華日服8粒止痛藥上週二(17/1),劉德華在泰國拍攝「道地」廣告時意外墮馬受傷,導致盆骨受創,入住當地醫院一晚,於19號凌晨乘醫療專機返港,直送養和醫院作進一步治療。之後劉華公司發聲明,表示華仔盆骨有多處骨折,筋腱及肌肉嚴重拉傷。據了解,華仔幸未有傷及其他器官,亦毋須做手術,但骨折須臥床兩至三星期,而完全自然癒合更加需要五個月時間,之後才可接受復康治療。由於骨折傷口劇痛 ...


娛樂偵訊

唔落得床用尿袋 劉德華日服 8粒止痛藥

上週二( 17/1),劉德華在泰國拍攝「道地」廣告時意外墮馬受傷,導致盆骨受創,入住當地醫院一晚,於 19號凌晨乘醫療專機返港,直送養和醫院作進一步治療。之後劉華公司發聲明,表示華仔盆骨有多處骨折,筋腱及肌肉嚴重拉傷。

據了解,華仔幸未有傷及其他器官,亦毋須做手術,但骨折須臥床兩至三星期,而完全自然癒合更加需要五個月時間,之後才可接受復康治療。由於骨折傷口劇痛,華仔每日要服用八粒強力止痛藥止痛。

復康期長九個月

本週一(一月二十三日),劉華公司發聲明進一步透露華仔傷勢,指他盆骨有多處骨折,筋腱肌肉嚴重拉傷,院方估計,要住院六至八星期,康復時間長達半年至九個月。

搏慣命的華仔,同「道地」合作多年,每次拍廣告幾乎都要上山下海,今次就因為一場騎馬場面,馬匹突然發狂,將在馬背的他拋落地,事發後,華仔被緊急送到泰國醫院接受治療,並火速安排醫療專機送返香港。

由於盆骨是支撐上半身的地基,同時連接下半身活動,盆骨骨折可大可小!幸好華仔今次未有傷及其他器官,亦沒有出現內出血,毋須動手術,但保守治療也要臥床兩至三星期,現階段他不可以落床,骨折部位自然癒合前,亦不可用力,估計要接受長達半年至九個月的治療。

骨折部位只要稍微郁動,初期都會出現劇痛,所以華仔現時每日要服用大量止痛藥。

「入咗醫院幾日,華仔仲係要瞓床,傷口仍然好痛,每日要食八粒強力止痛藥,因為唔可以落床,要用尿袋排尿,因為好痛,亦唔多瞓到。醫生話痛感會慢慢紓緩,止痛藥可以逐漸減量,而家最重要係瞓床休息,等骨折傷口自然癒合。」劉華身邊人說。

在泰國墮馬受傷後兩日,華仔乘醫療專機返港,送入養和醫院接受治療。

雖然不用做手術,但華仔現時仍未能落床,要臥床待骨折傷口癒合。為正視聽,華仔在自己官網撰文透露傷勢,表示讓家人憂心!

週日( 22/1),阿倫硬闖病房探華仔後,透露華仔笑同講嘢傷口都會痛。

可大可小

盆骨骨折可大可小!根據骨科醫生龍衍輝表示,一般盆骨比較穩固的病者,只需要臥床休息或枴杖輔助,等待骨折復合痊癒,而嚴重的病患者,大部分需要接受手術,用鋼片及螺絲固定盆骨,若患處影響到髖關節及附近肌肉,癒復後要配合物理治療,作進一步復健療程。至於後遺症,一般患者會容易出現痛症及退化,嚴重的話有機會影響步行。

跨年個唱隨時嗌停

據了解,「道地」方面因為今次的廣告,為華仔買了五千萬美金巨額保險,賠償包括醫療費用和他因為停工而受的損失。

工作排得密麻麻的華仔,因為今次受傷而受影響的有五部電影,原定四月底上映的《拆彈專家》及七月上映的《俠盜聯盟》,他都無法參與宣傳,至於暑假上的《追龍》,他亦未配音,另外還有今年上的《熱血合唱團》和年底開拍的《寒戰 3》,計劃亦被打亂。

七年冇開演唱會的他,早已攞了二○一七年底的跨年紅館檔期開騷,個唱會否如期舉行,還要視乎華仔的復健情況而定。

上一輯道地廣告,華仔在山區拍攝跨過石頭,所有動作,他都親自上陣。

華仔原打算拍完廣告後,由泰國直往馬來西亞會合妻女過年。

四月上映的《拆彈專家》及七月上的《俠盜聯盟》,華仔亦不能參與宣傳。

原本計劃七月開始進行跨年個唱籌劃,但受傷復健需時,有可能令大計受阻。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