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Nobody》成為神曲 WG曾數度變陣 __,

今日宣布解散的WonderGirls經歷多次變陣。出道10年的韓國女團WonderGirls(WG)今日宣布因藝恩及善美不續約而解散,她們將於下月10日推出新單曲,與粉絲正式告別。2007年出道的WG則經歷多次變陣,原成員為昭熙、泫雅、藝恩、善藝及善美,同年7月泫雅因不勝WG的繁忙行程而身體變差,其父母擔心她的健康,最後選擇退團,友彬於同年9月25日加入WG,其後推出歌曲《TellMe》,其洗腦旋 ...


今日宣布解散的Wonder Girls經歷多次變陣。

出道10年的韓國女團Wonder Girls(WG)今日宣布因藝恩及善美不續約而解散,她們將於下月10日推出新單曲,與粉絲正式告別。2007年出道的WG則經歷多次變陣,原成員為昭熙、泫雅、藝恩、善藝及善美,同年7月泫雅因不勝WG的繁忙行程而身體變差,其父母擔心她的健康,最後選擇退團,友彬於同年9月25日加入WG,其後推出歌曲《Tell Me》,其洗腦旋律很快被記住,該曲的舞蹈吸引世界各國的歌迷模仿,掀起了《Tell Me》的熱潮。

2008年9月,WG推出以復古造型為主題的新歌《Nobody》,歌曲由JYP事務所社長朴震榮擔任監製,MV在網上公開後,隨即成為全韓國的焦點,該曲橫掃韓國各大音樂及綜藝節目,《Nobody》一曲亦走紅全亞洲,成為神曲之作,就算不留意韓國音樂,都肯定聽過《Nobody》。

WG於2009年進軍美國,五位成員在美國由底層開始艱苦發展,她們要放下身段在街上派傳單,又要教當地人跳《Nobody》來宣傳自己,非常辛苦,但收獲卻未如想像中理想,WG翌年回韓,善美在返韓記者會上落淚表示無法適應長期在美國的生活,JYP其後宣布暫停善美的音樂事業,讓她繼續學業,其中加入新成員惠林接替善美的位置。

而隊長善藝於2013年1月26日與加拿大籍的韓僑傳教士結婚,昭熙亦暫以演員身份發展,直至2015年6月,JYP宣布善藝與昭熙退隊,善美回歸WG,WG以4人樂團形式回歸樂壇,推出新專輯《REBOOT》,去年再推出她們親自創作的歌曲《Why So Lonely》,這亦成為她們宣布解散前最後一張專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