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母獅子多年後再次看到人類爸爸出現,下一秒牠馬上就衝前撲倒在爸爸身上… __,

兇猛的獅子是森林之王,但只要你是牠認定的家人,在你面前,再威風凜凜的大王也只會是一隻愛撒嬌的大貓咪!母獅子Kiara在小時候是由一位人類「爸爸」Adolfo所養大的,他們後來因為某些因素,好幾年都無法見到面。▼一直到最近Adolfo終於得以探望Kiara的時候,牠一看見爸爸後真情流露的畫面,把大家的心都融化成水了!▼從畫面中可見,工作人員一把門打開後,Kiara就立馬衝上前去找爸爸抱抱。雖然牠的體 ...


兇猛的獅子是森林之王,但只要你是牠認定的家人,在你面前,再威風凜凜的大王也只會是一隻愛撒嬌的大貓咪!母獅子Kiara在小時候是由一位人類「爸爸」Adolfo所養大的,他們後來因為某些因素,好幾年都無法見到面。

▼一直到最近Adolfo終於得以探望Kiara的時候,牠一看見爸爸後真情流露的畫面,把大家的心都融化成水了!

▼從畫面中可見,工作人員一把門打開後,Kiara就立馬衝上前去找爸爸抱抱。雖然牠的體型已經長得非常大了,但是與爸爸親暱撒嬌的時候,動作卻始終輕柔溫和,超有愛的畫面完全萌化了大家的心:

誰說兇猛如獅子的動物就不會和人類產生感情了?對於Kiara來說,Adolfo就像是自己的爸爸、自己的同伴一樣親密,就算撒嬌也不願傷到他,只是很溫和、輕柔的力道與爸爸親暱地互動,他們之間跨越種族的愛真的非常溫馨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