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與張晉結婚九周年 蔡少芬收花攬住咀 __,張晉,蔡少芬,

蔡少芬與張晉結婚九周年,在微博分享他們的喜悅!藝人蔡少芬(Ada)與張晉於2008年1月12日結婚,2011年5月11日誕下長女張楚兒,而幼女張信兒則在2013年3月25日出世,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今日就係佢哋結婚九周年(陶器婚)嘅大日子,Ada喺微博報喜,蔡少芬收到老公送上大紮鮮花,仲開心到即場與張晉接吻慶祝,連囡囡都忍唔住衝入鏡「咀」埋一份,充滿愛!Ada發文感激丈夫多年來扶持,「九年的婚姻,增 ...


蔡少芬與張晉結婚九周年,在微博分享他們的喜悅!

藝人蔡少芬(Ada)與張晉於2008年1月12日結婚,2011年5月11日誕下長女張楚兒,而幼女張信兒則在2013年3月25日出世,一家四口幸福美滿。

今日就係佢哋結婚九周年(陶器婚)嘅大日子,Ada喺微博報喜,蔡少芬收到老公送上大紮鮮花,仲開心到即場與張晉接吻慶祝,連囡囡都忍唔住衝入鏡「咀」埋一份,充滿愛!

Ada發文感激丈夫多年來扶持,「九年的婚姻,增長的不只是我們的年日,更是我們的關係愛情!感謝有你陪伴,當我跌倒、傷痛、難過你總是將我扶起,甚至抱起!謝謝你@张晋max 有你的日子我總是在一個陽光充滿的花園,享受着温暖!我愛你,親愛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