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馬賽接連傳爆炸巨響 警方指軍機音爆所致 __,馬賽,

有網民稱馬賽市內傳出爆炸聲。(資料圖片)法國馬賽當地時間周五接連傳出爆炸巨響,有民眾紛紛在網上轉載相關消息,有人聲稱聽到有兩次爆炸聲,亦有人指家中的牆與窗隨之而震動,令網民擔憂發生災難或恐襲。警方指巨響為軍機飛過造成的音爆引起。不少網民在Twitter聲稱於馬賽里維耶爾有幾次爆炸聲。有居民表示聽到爆炸聲時,家中的牆和窗晃動;亦有指至少發生2次「強烈爆炸」,並聽到有警報聲。不過,在事發後一個多小時, ...


有網民稱馬賽市內傳出爆炸聲。(資料圖片)

法國馬賽當地時間周五接連傳出爆炸巨響,有民眾紛紛在網上轉載相關消息,有人聲稱聽到有兩次爆炸聲,亦有人指家中的牆與窗隨之而震動,令網民擔憂發生災難或恐襲。警方指巨響為軍機飛過造成的音爆引起。

不少網民在Twitter聲稱於馬賽里維耶爾有幾次爆炸聲。有居民表示聽到爆炸聲時,家中的牆和窗晃動;亦有指至少發生2次「強烈爆炸」,並聽到有警報聲。不過,在事發後一個多小時,當局表示消防局及應急部門都沒有接到有關爆炸的求助,亦沒有出動,令民眾議論紛紛。

事件引起恐慌,由於法國近年多次成為恐襲目標,有網民擔憂是恐襲。另亦有人猜測是戰機音爆造成巨響。警方稍後向法新社證實,事件起因是軍機飛過時產生音爆,但沒透露詳情。音爆為物體飛行速度突破音障時,產生衝擊波並發出的巨大響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