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一人一句!三分鐘回顧四季《我是歌手》 __,我是歌手,

講多無謂,睇片最實際!湖南衛視唱歌節目《我是歌手》將於月底進行新一季比賽,並改名為《歌手》,首發陣容已經出爐,包括林憶蓮、張敬軒、杜麗莎、譚晶、袁婭維、獅子合唱團、光良和迪瑪希。消息一出,惹來不少網民議論紛紛,但相信有好音樂好演出,網民都不會投訴的。此時,不如先來重溫一下,在過往的四季中歌手們的精彩時刻,而在新一季,大家又期待他們會演唱甚麼歌曲呢? ...


講多無謂,睇片最實際!

湖南衛視唱歌節目《我是歌手》將於月底進行新一季比賽,並改名為《歌手》,首發陣容已經出爐,包括林憶蓮、張敬軒、杜麗莎、譚晶、袁婭維、獅子合唱團、光良和迪瑪希。消息一出,惹來不少網民議論紛紛,但相信有好音樂好演出,網民都不會投訴的。此時,不如先來重溫一下,在過往的四季中歌手們的精彩時刻,而在新一季,大家又期待他們會演唱甚麼歌曲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