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大劉腳步浮浮入養和 __,大劉,劉鑾雄,

大劉身穿睡衣入院,看來精神欠佳。
大劉腳步浮浮入養和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連續兩日現身養和醫院,昨早十一點半左右,他捉着太太甘比的手及撐着拐杖步入醫院大堂。穿睡衣及戴口罩的大劉腳步緩慢,精神欠佳,至下午五點十分才離開。大劉身穿睡衣入院,看來精神欠佳。而藝人梁烈唯(唯唯)昨日就拖着懷有八個月身孕的太太Tina到養和做產檢,他透露女兒預產期是新年後,暫時不會離港工作。提到張繼聰曾指每位父親見到自己女兒時會變癡漢,唯唯認同說:「呢 ...


大劉腳步浮浮入養和

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連續兩日現身養和醫院,昨早十一點半左右,他捉着太太甘比的手及撐着拐杖步入醫院大堂。穿睡衣及戴口罩的大劉腳步緩慢,精神欠佳,至下午五點十分才離開。

而藝人梁烈唯(唯唯)昨日就拖着懷有八個月身孕的太太Tina到養和做產檢,他透露女兒預產期是新年後,暫時不會離港工作。提到張繼聰曾指每位父親見到自己女兒時會變癡漢,唯唯認同說:「呢個係每個爸爸嘅天性,我依家攞正牌同第二個女仔拍拖。」問到可會買樓獎勵老婆?Tina即點頭,唯唯指會努力搵錢。此外,錢嘉樂亦現身養和作例行的身體檢查。

唯唯陪有八個月身孕的太太Tina做產檢。
  • 唯唯陪有八個月身孕的太太Tina做產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