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杜麗莎:犀利!杜麗莎首戰《歌手》獲同業評冠軍 __,杜麗莎,

勁!歌手杜麗莎(TERESA)、林憶蓮、光良、蕭敬騰等,為內地電視台湖南衛視錄影的《歌手5》,昨晚播出第一集。之前未曾在內地展現實力的杜麗莎,於第一集獻唱經典名曲《IMAGINE》,由於演繹得收放自如,擁有超級靚聲的杜麗莎獻唱後感動了現場觀眾以及萬千網民,不但有份參與錄影的歌手起立向她送上擁抱及專稱她做「媽媽」,而網民亦對杜麗莎的表現佩服至極,除了以為自己「聽緊碟」,難以置信是現場獻唱外,更大讚杜 ...


勁!

歌手杜麗莎(TERESA)、林憶蓮、光良、蕭敬騰等,為內地電視台湖南衛視錄影的《歌手5》,昨晚播出第一集。之前未曾在內地展現實力的杜麗莎,於第一集獻唱經典名曲《IMAGINE》,由於演繹得收放自如,擁有超級靚聲的杜麗莎獻唱後感動了現場觀眾以及萬千網民,不但有份參與錄影的歌手起立向她送上擁抱及專稱她做「媽媽」,而網民亦對杜麗莎的表現佩服至極,除了以為自己「聽緊碟」,難以置信是現場獻唱外,更大讚杜麗莎不是表演,是真的在享受唱歌。由於杜麗莎的表演實在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故昨晚在內地的熱搜榜數度打入十大位置,證明杜麗莎演出一鳴驚人!

獲其他歌手讚No. 1

而節目另一亮點,是哈薩克斯坦共和國歌手迪瑪希,與杜麗莎一樣擁有超級靚聲的他,無論超低音及超高音均揮灑自如,成功憑是次演出震撼全場。結果,在歌手投票環節中,杜麗莎與迪瑪希並列冠軍,並獲讚實至名歸;至於在觀眾投票中,排頭三甲的分別是迪瑪希、林憶蓮和杜麗莎。

演唱時感動落淚

對於比賽結果,杜麗莎表示:「《歌手》這個節目每人只能唱一首歌,因為自己做事情想要做到最好,所以演唱時傾注了很多感情,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得到。音樂的意義在於鼓舞及動力,結果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喜歡音樂。」觀乎杜麗莎整晚的表現,即使是別的歌手獻唱,她也聽得全程投入,時而瞇眼時而肉緊,再加上她自己獻唱完時,更感動得流下眼淚,足見她可愛及感性一面。

桃李滿天下

縱橫樂壇三十年的杜麗莎,除了有豐富演唱經驗及不少經典歌曲外,本身是音樂導師的她,更是桃李滿天下,除了同公司的王祖藍、李亞男、黎瑞恩以及林欣彤外,是次與她同台對擂的林憶蓮、以及許志安、張栢芝、梁漢文等,亦是她的學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