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有2千呎樓先嫁!Seasun起底 參加過選美 __,選美,

節目未播出已經咁爆啦!在無綫編導岑應新節目《有樓萬事足》宣傳活動上,其中一位素人嘉賓22歲的Seasun,分享對買樓的看法時語出驚人,她認為對方送2千呎樓給她才會嫁,即來熱話。節目雖未播出但已被指「造假」,而Seasun亦迅速被網民起底,指她是珠寶公司公關,幫過富商趙世曾打工,更參加過《國際旅遊小姐》競選,而她參選時的英文名係叫Givanna,中文名叫鄧寶怡。Seasun還在Facebook上表示 ...


節目未播出已經咁爆在無綫編導岑應新節目《有樓萬事足》宣傳活動上,其中一位素人嘉賓22歲的Seasun,分享對買樓的看法時語出驚人,她認為對方送2千呎樓給她才會嫁,即來熱話。節目雖未播出但已被指「造假」,而Seasun亦迅速被網民起底,指她是珠寶公司公關,幫過富商趙世曾打工,更參加過《國際旅遊小姐》競選,而她參選時的英文名係叫Givanna,中文名叫鄧寶怡。Seasun還在Facebook上表示 ...


節目未播出已經咁爆

在無綫編導岑應新節目《有樓萬事足》宣傳活動上,其中一位素人嘉賓22歲的Seasun,分享對買樓的看法時語出驚人,她認為對方送2千呎樓給她才會嫁,即來熱話。節目雖未播出但已被指「造假」,而Seasun亦迅速被網民起底,指她是珠寶公司公關,幫過富商趙世曾打工,更參加過《國際旅遊小姐》競選,而她參選時的英文名係叫Givanna,中文名叫鄧寶怡。Seasun還在Facebook上表示自己是讀護理科,曾在醫院做助護。

否認節目造假

對此東網聯絡上Seasun,她坦言:「係呀!我係幫佢(趙世曾)打過工,亦有參加過《國際旅遊小姐》,見幾得意,又想識多啲新朋友。(想入行?)未知有冇機會,有都想試吓。(畀人起底有冇唔開心?)咁抬舉我呀!我普通人嚟㗎啫!」她亦曾爆出「有樓有高潮」及「冇樓唔好白撞」的說話,對於語出驚人引起負評。對於有人質疑節目造假,Seasun謂:「唔係造假,咁呢個係一個目標嚟,目標同夢想梗係難實現到,會繼續努力,我覺得被起底冇乜壓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