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西遊記》麥長青江華黎耀祥各自精彩 __,西遊記,麥包,麥長青,江華,黎耀祥,

麥長青、江華、黎耀祥在《西遊記》合作後各自彩,在不同領域上邁進人生另一頁。1996年播出的無綫電視劇《西遊記》堪稱經典中之經典,由張衞健、黎耀祥、麥長青及江華飾演四師徒,眾人表現合拍擦出火花,令劇集創下高達44點的收視神話!當中「型到跌渣」的「孫悟空」張衞健亦因劇爆紅,近年更轉戰內地賺人仔,而其餘三位亦有不同發展。江華:飾演「唐三藏」的江華,主演過多套無綫劇,包括《九五至尊》、《楚漢驕雄》及《尋秦 ...


麥長青、江華、黎耀祥在《西遊記》合作後各自彩,在不同領域上邁進人生另一頁。

1996年播出的無綫電視劇《西遊記》堪稱經典中之經典,由張衞健、黎耀祥、麥長青及江華飾演四師徒,眾人表現合拍擦出火花,令劇集創下高達44點的收視神話!當中「型到跌渣」的「孫悟空」張衞健亦因劇爆紅,近年更轉戰內地賺人仔,而其餘三位亦有不同發展。

江華:飾演「唐三藏」的江華,主演過多套無綫劇,包括《九五至尊》、《楚漢驕雄》及《尋秦記》等,都是經典之作,惟他於2006年因腰患闊別幕前,近年則開班培育新一代演員,並從事保險界。

黎耀祥:演活「豬八戒」的黎耀祥近年成為無綫一線小生,2009年憑劇集《巾幗梟雄》中的「柴九」一角榮升「三料視帝」,之後又憑《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及《大太監》再奪視帝寶座。

麥長青:飾演「沙僧」一角的麥長青曾參演多套劇集,2010年更憑《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勇奪「最佳男配角」。去年,他與無綫轉為部頭合約,轉往內地市場掘金,最近亦接拍網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