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港姐亞軍】心穎BB一門四美 __,心穎,心穎BB,港姐,黃心穎,

【港姐亞軍】心穎BB一門四美馬國明一直被傳與黃心穎秘戀,兩人日前拍拖睇戲斷正,馬明雖被封筍盤,但黃心穎條件都不差,匹配有餘,她是2012年港姐亞軍,擁33C咪咪,更被網友封為心穎BB。黃心穎生於中醫世家,是家中細女,父親黃沛霖行醫多年,大家姐黃心美是ViuTV主持,二家姐黃心妙09年嫁給澳門商人,並有一對子女,三家姐黃心慧是空姐,黃氏姊妹絕對是四朵金花。不過有網友曾批評黃心穎皮膚黝黑似外傭,揶揄她 ...


【港姐亞軍】心穎BB一門四美

馬國明一直被傳與黃心穎秘戀,兩人日前拍拖睇戲斷正,馬明雖被封筍盤,但黃心穎條件都不差,匹配有餘,她是2012年港姐亞軍,擁33C咪咪,更被網友封為心穎BB。

黃心穎生於中醫世家,是家中細女,父親黃沛霖行醫多年,大家姐黃心美是ViuTV主持,二家姐黃心妙09年嫁給澳門商人,並有一對子女,三家姐黃心慧是空姐,黃氏姊妹絕對是四朵金花。不過有網友曾批評黃心穎皮膚黝黑似外傭,揶揄她是「黃賓穎」,也有取笑她跟草蜢的蔡一智撞樣,她都大方一笑置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