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50歲王祖賢零皺紋 __,祖賢,王祖賢,

50歲王祖賢零皺紋■王祖賢昨日在微博貼美圖秀秀相,零皺紋完全不似50歲。王祖賢昨日踏入50歲,凌晨於微博貼美圖秀秀相答謝粉絲:「永遠愛你們,阿彌陀佛。」相中凍齡的祖賢似時光倒流,一把長髮像瀑布漂亮,額頭、眼尾、頸部都是零皺紋,完全不似50歲大媽,網友都留言驚嘆:「女神不老」、「嘩!好美,像小女生!」、「現在說她20我都信!」大年初一,祖賢亦貼出着白色長恤衫晒42吋美腿的靚相,又白又修長性感誘人。不 ...


50歲王祖賢零皺紋



■王祖賢昨日在微博貼美圖秀秀相,零皺紋完全不似50歲。

王祖賢昨日踏入50歲,凌晨於微博貼美圖秀秀相答謝粉絲:「永遠愛你們,阿彌陀佛。」相中凍齡的祖賢似時光倒流,一把長髮像瀑布漂亮,額頭、眼尾、頸部都是零皺紋,完全不似50歲大媽,網友都留言驚嘆:「女神不老」、「嘩!好美,像小女生!」、「現在說她20我都信!」

大年初一,祖賢亦貼出着白色長恤衫晒42吋美腿的靚相,又白又修長性感誘人。不過,有網友質疑這不是祖賢的微博。去年底,祖賢出席父親王耀煌喪禮,感恩粉絲和傳媒沒有遺忘她,祖賢表示目前感情了了,否認有外傳的小男友,並透露自己在加拿大定居修習佛法,沒有復出計劃。

撰文: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