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月內生得老公傍實 謝安琪挺肚會友張繼聰呆等接送 __,繼聰,謝安琪,張繼聰,

月內生得老公傍實 謝安琪挺肚會友張繼聰呆等接送【肚大如籮】■謝安琪(右)腹大便便,日前外出與友人食飯。【大擦雞煲】■謝安琪現身大埔的雞煲店跟友人聚餐。【雞啄唔斷】■謝安琪(右二)步出店外與朋友依然傾唔停。【大埔】謝安琪(Kay)還有約一個月生得,臨盆在即的她十分好胃口,日前晚上約9時許,家住大埔的Kay挺巨肚出動覓食,現身同區的雞煲店跟5、6位友人聚餐,由於即將生B的關係,雖然着了一身黑look打 ...


月內生得老公傍實 謝安琪挺肚會友張繼聰呆等接送



【肚大如籮】■謝安琪(右)腹大便便,日前外出與友人食飯。



【大擦雞煲】■謝安琪現身大埔的雞煲店跟友人聚餐。



【雞啄唔斷】■謝安琪(右二)步出店外與朋友依然傾唔停。

【大埔】謝安琪(Kay)還有約一個月生得,臨盆在即的她十分好胃口,日前晚上約9時許,家住大埔的Kay挺巨肚出動覓食,現身同區的雞煲店跟5、6位友人聚餐,由於即將生B的關係,雖然着了一身黑look打扮,但面龐十分圓潤,氣色很好。

當晚Kay撇甩老公張繼聰約朋友開餐,見到坐在食店內的她開懷大嚼,全晚和友人有傾有講十分開心,原來愛妻號張繼聰負責做柴可夫,等大肚老婆食完飯後安全送她返屋企。



【早到伺候】■張繼聰先到便利店購買飲品。



【老公接載】■張繼聰負責做柴可夫,專程等謝安琪食飯後護送返家。

路人認出張繼聰約10時許現身食店附近,他先到便利店購買飲料,其間有路人認出張繼聰,很興奮跟朋友分享發現藝人,但就沒有趁機上前合照留念。當阿聰買完飲品後,邊飲邊行返上座駕乖乖等老婆,沒有入食店打擾眾人聚會,十分識做。

約晚上10時15分,Kay和友人埋單後離去,步出店外依然傾到雞啄唔斷,其中一位朋友還陪Kay站在街上,等張繼聰將座駕駛至,此時Kay發現記者,心情靚靚的她友善地揮揮手,之後就上車由老公接載返家。

化身娘娘現年39歲的Kay,跟張繼聰育有9歲兒子張瞻,現陀B女湊成一個「好」字,正靜待小公主出世的她,前日大年初三,她在facebook貼化身娘娘的賀年相,笑言開了一個OKTV安琪電視台,祝大家日日開開心心,還逐一回覆網友留言,果然得閒。

採訪、攝影:黃曉程、朱志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