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籌旗葬爺爺 黃竣鋒試過戶口得$7.94 __,黃竣鋒,

黃竣鋒試過戶口得番$7.94,認真慘慘豬!前亞洲先生黃竣鋒,原名黃集鋒,參加《ATV2012亞洲先生競選》而入行,由於亞視欠薪,黃竣鋒於2014年12月大膽公開自己戶口僅餘$7.94存款,希望激勵自己發奮圖強,結果被媒體廣泛報道。還有他出大隻,更有44吋誘人胸肌!其實黃竣鋒人生大起大跌,他在內地曾經當過軍人,又做過生意,身為「退役軍人」的他試過目擊賊人行劫,他指2001年在深圳見到有人打劫,自己去 ...


黃竣鋒試過戶口得番$7.94,認真慘慘豬!

前亞洲先生黃竣鋒,原名黃集鋒,參加《ATV2012亞洲先生競選》而入行,由於亞視欠薪,黃竣鋒於2014年12月大膽公開自己戶口僅餘$7.94存款,希望激勵自己發奮圖強,結果被媒體廣泛報道。還有他出大隻,更有44吋誘人胸肌!

其實黃竣鋒人生大起大跌,他在內地曾經當過軍人,又做過生意,身為「退役軍人」的他試過目擊賊人行劫,他指2001年在深圳見到有人打劫,自己去幫手,由於與賊人打得太勁,對方其中一人要去拎刀,他一時分神就中了四、五刀,自此身上有五處刀疤。另外,他於2014年公開戶口只剩下$7.94之後,更試過在網上籌旗搞爺爺的身後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