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施南生得柏林影展獎 前夫徐克將致詞 __,徐克,

威呀!(資料圖片)柏林國際影展(InternationaleFilmfestspieleBerlin)官方於較早時間宣布,資深製作人施南生將獲影展頒發「柏林攝影金獎」(BerlinaleCameraaward)以表攘她多年來於電影圈的貢獻。施南生參與製作的電影多不勝數,代表作包括《英雄本色》、《黃飛鴻》、《七劍》等等。頒獎儀式將於柏林時間2月10號星期五於Martin-Gropius-Bau舉行, ...


威呀!(資料圖片)

柏林國際影展(Internationale Filmfestspiele Berlin)官方於較早時間宣布,資深製作人施南生將獲影展頒發「柏林攝影金獎」(Berlinale Camera award)以表攘她多年來於電影圈的貢獻。施南生參與製作的電影多不勝數,代表作包括《英雄本色》、《黃飛鴻》、《七劍》等等。

頒獎儀式將於柏林時間2月10號星期五於Martin-Gropius-Bau舉行,到時施南生前夫徐克會為施南生致頒獎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