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獨家●動畫●50歲慾火街頭】陳雅倫攬吳彥祖表哥 馬路咀到入電梯 北京情趣愛巢曝光 __,吳彥祖,陳雅倫,

【獨家●動畫●50歲慾火街頭】陳雅倫攬吳彥祖表哥馬路咀到入電梯北京情趣愛巢曝光相關連結:【激情戀史一大籮】李思捷的士擒啜洗米華為陳雅倫開拖http://bit.ly/2lhst6X【半百美魔女鬥標尾會】羅霖愛小鮮肉楊寶玲嫁老外劉曉慶情歸富商http://bit.ly/2lM9IWX激情不是年輕人專利,50歲陳雅倫同吳彥祖表哥、45歲準老公MartinWong人前人後都忘形狂咀。早前她約了Marti ...




  • 【獨家●動畫●50歲慾火街頭】陳雅倫攬吳彥祖表哥 馬路咀到入電梯 北京情趣愛巢曝光
  • 相關連結:

    【激情戀史一大籮】李思捷的士擒啜 洗米華為陳雅倫開拖

    http://bit.ly/2lhst6X

    【半百美魔女鬥標尾會】羅霖愛小鮮肉 楊寶玲嫁老外 劉曉慶情歸富商

    http://bit.ly/2lM9IWX

    激情不是年輕人專利,50歲陳雅倫同吳彥祖表哥、45歲準老公Martin Wong人前人後都忘形狂咀。

    早前她約了Martin在灣仔食飯,Martin在街上等了半個鐘,見陳雅倫坐的士到達,即刻上前開車門。陳雅倫下車即攬實他狂咀,之後幫他抹嘴,然後繼續熱吻。

    之後二人入到電梯都咀唔停,陳雅倫還摸面挑逗,夠晒火辣辣。

    去年八月, Martin在派對邂逅陳雅倫,對她一見鍾情。到了十一月,Martin趁自己生日,向她閃電求婚。其實第一晚認識陳雅倫,Martin已經跟她煲了四個鐘電話粥。

    攻勢強烈,難怪當年跟音樂人黃尚偉分手之後,打算不婚的陳雅倫話Martin改變她。拍拖半年,就決定今年拉埋天窗。

    陳雅倫想低調出嫁,婚禮簡單,但她對愛巢好重視。近期她已經將北京愛巢大變身,變成粉色的童話世界,更話這個是她的快樂小天地。50歲仍然有童真,這個老婆好有情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