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鍾麗緹三個未夠數 同老公計劃夏天生B __,鍾麗緹,鍾麗,

鍾麗緹真係好鍾意小朋友。女星鍾麗緹日前於上海出席活動,她表示今年打算與老公張倫碩攜手編寫劇本及拍攝電影。麗緹說:「今年主要會參加一些電視、真人秀的工作。電影方面,我也不會放棄,希望找到一個自己合適的角色。我們看了很多劇本,但都沒有合適的,所以今年打算和老公一起想一個故事,然後拍出來。希望能和老公合作吧,兩個人一起工作不會累嘛。」談及生B計劃,麗緹稱要由上天安排:「這個要看老天怎麼安排,但目前我們都 ...


鍾麗緹真係好鍾意小朋友。

女星鍾麗緹日前於上海出席活動,她表示今年打算與老公張倫碩攜手編寫劇本及拍攝電影。麗緹說:「今年主要會參加一些電視、真人秀的工作。電影方面,我也不會放棄,希望找到一個自己合適的角色。我們看了很多劇本,但都沒有合適的,所以今年打算和老公一起想一個故事,然後拍出來。希望能和老公合作吧,兩個人一起工作不會累嘛。」談及生B計劃,麗緹稱要由上天安排:「這個要看老天怎麼安排,但目前我們都只是安排了工作,看今年夏天吧,不過這個很難定的,順其自然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