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話之大劉病!甩拖呂麗君風騷會「福伯」 __,呂麗君,劉鑾雄,大劉,

呂麗君話之大劉病,風騷快活會夏里遜福!劉鑾雄(大劉)去年年底發聲明與女友呂麗君劃清界線,曾經讚過呂麗君性格率直無機心的大劉,分手後反轉豬肚,狂數為他誕下一對子女的呂麗君貪得無厭,又指對方不時利用呂麗君基金會的招牌以公幹為名,經常不知所蹤。今日呂麗君的基金會上載了她在美國加州出席與Walmart集團繼承人RobWalton合作,成立的「Lui-WaltonInnovatorsFellowship」晚 ...


呂麗君話之大劉病,風騷快活會夏里遜福!

劉鑾雄(大劉)去年年底發聲明與女友呂麗君劃清界線,曾經讚過呂麗君性格率直無機心的大劉,分手後反轉豬肚,狂數為他誕下一對子女的呂麗君貪得無厭,又指對方不時利用呂麗君基金會的招牌以公幹為名,經常不知所蹤。

今日呂麗君的基金會上載了她在美國加州出席與Walmart集團繼承人Rob Walton合作,成立的「Lui-Walton Innovators Fellowship」晚會,推動全球對自然環境的關注,還與男星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及喬布斯(Steve Jobs)的遺孀Laurene Powell Jobs合照。

自從兩人決裂後,呂麗君難得甩身,以前掛住大劉女友之名,下下都要湊住患病的大劉,現在以做環保名義攞正牌周遊列國,又可以同福伯等荷里活巨星合照晒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