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金正男遇刺:金正男遇刺:非死於心臟病 無針孔傷痕 __,金正男,

馬來西亞確定金正男並非死於心臟病,同時身上沒有針孔或表面傷痕。(互聯網圖片)北韓領袖金正恩兄長金正男被殺案,馬來西亞衞生部今日在第二場記者會上表示,仍未查出金正男的死因,但驗屍結果確定他並非死於心臟病,同時身上沒有針孔或表面傷痕。衞生部又指,金正男家屬未有到醫院認屍。衞生部總監諾希山(NoorHishamAbdullah)在會上表示,他們已取得金正男的指紋、DNA及牙齒樣本,只要金正男的家人前來提 ...


馬來西亞確定金正男並非死於心臟病,同時身上沒有針孔或表面傷痕。(互聯網圖片)

北韓領袖金正恩兄長金正男被殺案,馬來西亞衞生部今日在第二場記者會上表示,仍未查出金正男的死因,但驗屍結果確定他並非死於心臟病,同時身上沒有針孔或表面傷痕。衞生部又指,金正男家屬未有到醫院認屍。

衞生部總監諾希山(Noor Hisham Abdullah)在會上表示,他們已取得金正男的指紋、DNA及牙齒樣本,只要金正男的家人前來提供DNA樣本作比對,即可進行分析。諾希山亦否認當局再次解剖金正男的屍體。有記者問到金正男之子金韓松是否已到醫院,諾希山稱至今沒有接到任何家屬的DNA作核對。

另一方面,馬來西亞金馬警區周二發出通知,解釋周一晚出動特警前往醫院,只是因應當時的情況及保安需要,決定加強醫院停屍間的保安工作。

金正男的遺體於上周三,被當局從布城醫院送入吉隆坡中央醫院停屍間,至今已6日,期間大批記者在醫院外守候,院方此前一直未有發表任何文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