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曾蔭權涉貪案:貪曾收監:老鴿撰求情信 民主黨發聲明割席 __,民主黨,曾蔭權,貪曾,

何俊仁(左)與單仲偕(右)均有份寫求情信。(資料圖片)前特首曾蔭權爵士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立,辯方呈交多封求情信,請求法庭輕判。除了不少前高官外,更有多名民主黨成員為曾蔭權撰寫求情信。為曾蔭權呈交求情信的民主黨成員分別有創黨主席李柱銘、前主席何俊仁、楊森、李永達、資深黨員羅致光、前立法會議員張文光、單仲偕等,位位於民主黨中均極有分量。不過,曾蔭權在位期間,曾標籤泛民為反對派引起泛民不滿, ...


何俊仁(左)與單仲偕(右)均有份寫求情信。(資料圖片)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立,辯方呈交多封求情信,請求法庭輕判。除了不少前高官外,更有多名民主黨成員為曾蔭權撰寫求情信。

為曾蔭權呈交求情信的民主黨成員分別有創黨主席李柱銘、前主席何俊仁、楊森、李永達、資深黨員羅致光、前立法會議員張文光、單仲偕等,位位於民主黨中均極有分量。不過,曾蔭權在位期間,曾標籤泛民為反對派引起泛民不滿,而民主黨亦曾要求曾蔭權下台,如今竟為曾蔭權撰寫求情信,實在令人摸不着頭腦。

雖然有多位資深黨員(老鴿)為曾蔭權求情,但民主黨則於晚上發表聲明,表示為曾蔭權撰寫求情信只屬個人行為,明顯要將寫求情信的行為與該黨劃清界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