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貪曾收監:貪曾收監:唔舒服食魷魚絲?仔代買犯人底褲 __,貪曾,曾蔭權,

曾蔭權兒子曾慶淳(右)等人於士多購買500多港元零食及日用品。(羅錦鴻攝)前行政長官曾蔭權爵士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昨日還押等候周三判刑,但至晚上他報稱氣促和心口不適,身穿囚衣由荔枝角收押所送往伊利沙伯醫院診治,坐「醫院監」。其家人今早探望他後為他張羅還押犯人指定物品,包括男犯人專用的單一素色平腳底褲,更有一條「祝君早安」牌毛巾及一大堆熱氣零食,包括魷魚絲和魚皮花生,該些物資裝滿一個大膠 ...


曾蔭權兒子曾慶淳(右)等人於士多購買500多港元零食及日用品。(羅錦鴻攝)

前行政長官曾蔭權爵士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昨日還押等候周三判刑,但至晚上他報稱氣促和心口不適,身穿囚衣由荔枝角收押所送往伊利沙伯醫院診治,坐「醫院監」。其家人今早探望他後為他張羅還押犯人指定物品,包括男犯人專用的單一素色平腳底褲,更有一條「祝君早安」牌毛巾及一大堆熱氣零食,包括魷魚絲和魚皮花生,該些物資裝滿一個大膠袋,總共買了500多港元,兒子曾慶淳回到收押所交物資時要兩手一同抱着該大膠袋。

曾蔭權妻子鮑笑薇、兒子曾慶衍及曾慶淳等人今早到醫院探望曾蔭權後,到荔枝角收押所附近士多購買日用品,包括平腳底褲、毛巾、電池、電鬚刨、嬰兒爽身粉、洗手液、濕紙巾、牙膏、紙巾及潤膚露等。雖然曾蔭權報稱不適,但其家人亦同時買了一大堆零食予他,包括魷魚絲、肉片、朱古力、香蔥薄餅及魚皮花生。他們其後再回到荔枝角收押所探訪室交下物資。

據懲教署規定,還押人士與在囚人士均可透過探訪者到訪時把某些物品帶給他們,但必須是署方所列的認可物品,各項物品都有指定牌子,另當中有物品須事先獲得批准,如曾蔭權家人今日為他所買的電鬚刨。

探訪者如要把一覽表所列的任何認可物品帶進院所,須把物品交給登記處的職員檢查和登記。基於保安考慮,院所會把交來的所有同類物品收集一起,然後以隨機方式分派給有關在囚人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