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一片睇晒!香港代表出戰《我是歌手》 __,我是歌手,

香港歌手代表出戰《我是歌手》。內地歌唱比賽《歌手2017》於昨晚播出第五集,香港代表側田以「挑戰歌手」身份踢館唱出成名作《命硬》,但不少網民認為側田把歌曲改編得不倫不類,略嫌浮誇。最終側田僅獲第四名,可以繼續比賽。其實香港歌手代表包括鄧紫棋、容祖兒以及李克勤等歌手,於過往的《我是歌手》比賽中表現相當不俗,贏盡口碑。讓大家一起重溫以往香港歌手於《我是歌手》的精湛演出。 ...


香港歌手代表出戰《我是歌手》。

內地歌唱比賽《歌手2017》於昨晚播出第五集,香港代表側田以「挑戰歌手」身份踢館唱出成名作《命硬》,但不少網民認為側田把歌曲改編得不倫不類,略嫌浮誇。最終側田僅獲第四名,可以繼續比賽。

其實香港歌手代表包括鄧紫棋、容祖兒以及李克勤等歌手,於過往的《我是歌手》比賽中表現相當不俗,贏盡口碑。讓大家一起重溫以往香港歌手於《我是歌手》的精湛演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