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乜嘢係「無言老師」? __,

鄺佐輝
乜嘢係「無言老師」?香港中文大學於2011年開始,展開了名為「無言老師」的遺體捐贈計劃,目的是鼓勵市民死後將遺體捐出作教學用途,當中包括提供予醫科學生作解剖實習、進行外科手術研究,藉以提升學生醫學水平。經過解剖的遺體,一般會進行火化,骨灰會轉交家人。已故藝人鄺佐輝離世後,其遺體亦有捐出給相關大學作有關用途。鄺佐輝此外,香港衞生署亦有中央器官捐贈登記名冊,登記成為器官捐贈者,身故後可依其意願捐出器官 ...


乜嘢係「無言老師」?

香港中文大學於2011年開始,展開了名為「無言老師」的遺體捐贈計劃,目的是鼓勵市民死後將遺體捐出作教學用途,當中包括提供予醫科學生作解剖實習、進行外科手術研究,藉以提升學生醫學水平。經過解剖的遺體,一般會進行火化,骨灰會轉交家人。已故藝人鄺佐輝離世後,其遺體亦有捐出給相關大學作有關用途。

此外,香港衞生署亦有中央器官捐贈登記名冊,登記成為器官捐贈者,身故後可依其意願捐出器官作移植之用,遺愛人間。藝人楊千嬅和佘詩曼亦是器官捐贈的支持者。

楊千嬅
  • 楊千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