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日男再評亞洲男女 港女輸唔晒 __,港女,

日本插畫家YoshimichiIwhata再評亞洲各地男女「最好」和「最差」項目。(YoshimichiIwhata圖)日本插畫家YoshimichiIwhata觀察入微,每次繪畫插圖比喻各地女性,都引起各地網民激辯。近日他再次於facebook發表日本、台灣、香港和南韓,四地男女「最好」與「最差」的項目。不知道大家看完了,會認同當中多少個項目?YoshimichiIwhata製作了兩個版本各地女 ...


日本插畫家Yoshimichi Iwhata再評亞洲各地男女「最好」和「最差」項目。(Yoshimichi Iwhata圖)

日本插畫家Yoshimichi Iwhata觀察入微,每次繪畫插圖比喻各地女性,都引起各地網民激辯。近日他再次於facebook發表日本、台灣、香港和南韓,四地男女「最好」與「最差」的項目。不知道大家看完了,會認同當中多少個項目?

Yoshimichi Iwhata製作了兩個版本各地女士「最好」與「最差」插圖。原版中,港女取下「可愛角色扮演者」和「很勤奮工作」首名,卻在值得娶為做老婆一項,和台女並列包尾。「腿長」、「胸值」和「便宜約會費用」三項,台女就完美拋離其餘三地女士,有身材又不會對男士財政構成沉重壓力。而日女竟然在包辦5項包尾的情況下,依然是做老婆的最佳人選,真是耐人尋味。

而在新版中,圖表加設了「煮飯」、「瘦」以及「床(繪者稱是床上技術)」項目,港女毫無懸念,是地獄廚神;韓女最瘦而台女胖嘟嘟;床上技術嘛,Yoshimichi Iwhata應是不想遭另一半鞭屍,故寫了「妳」,並加上心心符號。

各位女讀者不用不忿,覺得遭性別歧視,Yosimichi Iwhata今次都有畫關於男士的圖,他用打扮、外語能力、性格、身材、(收入)所得和好色,將台、日、港、韓,四地男士排次序。結果日男拿下打扮和收入首名;港男外語能力最佳但身材就最不濟;而好色嘛,當然不分地區國家,是男性就好色!

網民看完圖表都笑爆,有人詢問拜金程度呢,Yosimichi Iwhata就回應,稱第一名是港女,其後到台女。也有人笑言「床的部分說得最真實」。另有女網民問怎麼沒有「打扮」「個性」「身材」「素顏」,怕被揍嗎?

網民有話說

Mic Yu:便宜約會費用,港女可以和日女一戰

Mic Yu:港女煮飯是暗黑料理,全世界人所共知!!!

陳璽介:你把歐男放進來,在台灣最好一定都是歐男 XD

江靖雯:好色那個最準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