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曾國祥爭新晉導演惹質疑 __,曾國祥,

曾國祥爭新晉導演惹質疑■曾國祥在拍攝《七月與安生》前,已執導過不少電影。互聯網圖片曾國祥執導的電影《七月與安生》獲最多提名,不過有人質疑他入圍新晉導演的資格,因他早年先後跟尹志文共同執導過《戀人絮語》及《醉後一夜》,兩部電影當作一部計算後,加上《七》片及《GoodTake!》已超出新晉導演兩部作品之內的入圍要求。金像獎的發言人黃小姐昨日回應指,金像獎當局經開會決定,因《GoodTake!》共有六位 ...


曾國祥爭新晉導演惹質疑



■曾國祥在拍攝《七月與安生》前,已執導過不少電影。互聯網圖片

曾國祥執導的電影《七月與安生》獲最多提名,不過有人質疑他入圍新晉導演的資格,因他早年先後跟尹志文共同執導過《戀人絮語》及《醉後一夜》,兩部電影當作一部計算後,加上《七》片及《Good Take!》已超出新晉導演兩部作品之內的入圍要求。金像獎的發言人黃小姐昨日回應指,金像獎當局經開會決定,因《Good Take!》共有六位導演參與,故不獲計算,因此曾國祥仍符合新晉導演入圍要求。

憑《一念無明》入圍最佳導演及新晉導演的黃進,提名雖不及《七》片,但他十分開心:「好多謝金像獎選民咁肯定,尤其係四個主要演員全部都有提名,係最感激一件事。」入圍新晉導演的陳志發則最想把好消息告知身在老人院的父親。

採訪: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