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緋聞女王】當街攬啜李思捷 __,思捷,李思捷,

【緋聞女王】當街攬啜李思捷李思捷(左)陳雅倫入行至今,緋聞不絕,但全部都未能開花結果,去年認識了吳彥祖的表哥Martin,兩人一撻即着,雞年更拉埋天窗。官二代Sam前年被拍到孖北京海軍軍官二代Sam在中環拍拖,濕平兼嘆咖啡,舉止親暱。李思捷2013年被拍到與年輕8歲的李思捷街上攬錫,男方被指撇甩女友「春卷」王寶寶,跟陳雅倫發展姊弟戀。王瑞勳與練馬師王登平兒子王瑞勳01年分手,半年情玩完,男方於20 ...


【緋聞女王】當街攬啜李思捷



李思捷(左)

陳雅倫入行至今,緋聞不絕,但全部都未能開花結果,去年認識了吳彥祖的表哥Martin,兩人一撻即着,雞年更拉埋天窗。

官二代Sam前年被拍到孖北京海軍軍官二代Sam在中環拍拖,濕平兼嘆咖啡,舉止親暱。

李思捷2013年被拍到與年輕8歲的李思捷街上攬錫,男方被指撇甩女友 「春卷」王寶寶,跟陳雅倫發展姊弟戀。

王瑞勳與練馬師王登平兒子王瑞勳01年分手,半年情玩完,男方於2003年娶港姐冠軍楊婉儀。



黃尚偉於1988年經蘇永康介紹認識音樂人黃尚偉,黃對她一見鍾情,更完成她的出碟夢,兩人拍拖十一年後分手。

陳庭威1984年仍是模特兒的陳雅倫,與初出道的陳庭威拍拖,1988年分手,三年後陳庭威跳槽至亞視上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