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0304將軍澳浮屍:港台記者黃嘉熙浮屍將軍澳 後腦有凹痕 __,嘉熙,

36歲港台記者黃嘉熙遇溺亡,警方發現他頭部有傷痕。(港台圖片/吳嘉誠攝)36歲香港電台記者黃嘉熙,浮屍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對開海面。早上9時31分,警方接報指有人在上址對開約200米海面載浮載沉,於是派出水警輪到場,發現一名身材肥胖,年約40歲男子在水中陷入昏迷,立即將他救起,惟已證實不治。由於死者頭部有傷痕,警方會調查是否有可疑,並在後日驗屍確定死因。警方在死者身上找到其錢包,內有現金,財物無損失 ...


36歲港台記者黃嘉熙遇溺亡,警方發現他頭部有傷痕。(港台圖片/吳嘉誠攝)

36歲香港電台記者黃嘉熙,浮屍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對開海面。早上9時31分,警方接報指有人在上址對開約200米海面載浮載沉,於是派出水警輪到場,發現一名身材肥胖,年約40歲男子在水中陷入昏迷,立即將他救起,惟已證實不治。由於死者頭部有傷痕,警方會調查是否有可疑,並在後日驗屍確定死因。警方在死者身上找到其錢包,內有現金,財物無損失。

死者遺體由水警輪送返西灣河水警基地,警方正調查死者的身份及死亡原因,列作屍體發現案處理。死者多名親友及港台同事到場認屍,包括助理廣播處長(電視及機構業務)陳敏娟,以及公共事務及多媒體新聞總監劉美玲。

香港電台在網站上載消息,證實死者為黃嘉熙。港台發言人表示,港台對事件感到震驚及傷痛,並對家屬致以深切的慰問,會協助警方調查,並會盡力為家人提供一切協助。

據悉,昨日他放工後與家人在將軍澳用膳,之後不知道為何前往碼頭及墮海,後腦有凹痕,家人指他近日毫無異樣,亦無感情金錢問題。此外,他不懂游水。

黃嘉熙畢業於樹仁學院(現為樹仁大學),加入香港電台約10年,為港台的全職員工,屬於公務員,過去主要在電台新聞部工作,最近調往電視部,曾被派往澳門採訪。昨日他如常上班,並無異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