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混血名模婚後幸福肥 Rosemary兩層腩肉玩瑜伽 __,Rosemary,

混血名模婚後幸福肥Rosemary兩層腩肉玩瑜伽【淺水灣】混血名模Rosemary已經34歲,近年積極轉型,與老公Jason去外地搞音樂活動,同時亦迷上玩瑜伽,之前更與好姊妹貝安琪考獲瑜伽導師牌,她更做私人導師,以及推廣瑜伽運動工作。日前,Rosemary與兩名女友人現身淺水灣,同行還有兩名攝影師,原來眾人在拍攝瑜伽相。當日下午約3時許,身穿運動bratop及短褲性感運動裝束的Rosemary,在 ...


混血名模婚後幸福肥

Rosemary兩層腩肉玩瑜伽

【淺水灣】混血名模Rosemary已經34歲,近年積極轉型,與老公Jason去外地搞音樂活動,同時亦迷上玩瑜伽,之前更與好姊妹貝安琪考獲瑜伽導師牌,她更做私人導師,以及推廣瑜伽運動工作。日前,Rosemary與兩名女友人現身淺水灣,同行還有兩名攝影師,原來眾人在拍攝瑜伽相。

當日下午約3時許,身穿運動bra top及短褲性感運動裝束的Rosemary,在海灘附近出現,她趁未輪到她拍攝時,站在附近玩手機。Rosemary曾在行內以魔鬼身材取勝,現在愛上瑜伽的她反而身材有點走樣,目測她腰間出現「兩層腩」,未知是否因婚後太幸福,出現所謂的「幸福肥」。



【攀鐵鏈】

Rosemary(右)已考獲瑜伽導師牌,輕易在柱躉及鐵鏈上做高難度動作。



【展功架】

影相時,Rosemary收腹擺瑜伽的蹲腿動作。



【睇效果】

Rosemary(右)相當緊張,每影完一個甫士即與攝影師商量。

搞養生活動

Rosemary玩完一輪手機消磨時間,等到她埋位拍攝時,即擺出不少瑜伽甫士,當中有「腿張開」,擒上柱躉等高難度動作,她對自己表現顯得緊張,不時影完一個甫士,即與攝影師研究,不愧是專業模特兒出身。

記者昨日致電Rosemary,她透露近月忙為推廣健康生活的工作:「會在今個月中後,在峇里辦一個關於瑜伽養生的活動,現在很努力向這方面發展。」記者笑言她有少少「幸福肥」現腩肉,她就笑言:「情人眼裏出西施。」

採訪、攝影:徐錦池、吳耀輝



【擠腩肉】

Rosemary彎腰玩手機,不小心擠出兩層腩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