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獨家有片】收兵三個月 蔣家旻戀上年輕老細 __,蔣家旻,

【獨家有片】收兵三個月蔣家旻戀上年輕老細相關連結:【男友逐個數】以前容易愛拍檔蔣家旻現在鍾情老闆級http://bit.ly/2lmvNPd相關連結:做完《愛.回家》的蔣家旻,繼續都仲要飾演馬子妮,目前她要同丹爺劉丹他們拍《馬家開飯》,除了工作以外,蔣家旻都有做﹣愛要做嘅事情,就係拍拖啦!今年二十六歲的蔣家旻,三個月另結新歡,同了一個年約三十歲,身高與她相若大約只有五呎五,但是已經是一間結婚統籌公 ...


【獨家有片】收兵三個月蔣家旻戀上年輕老細相關連結:【男友逐個數】以前容易愛拍檔蔣家旻現在鍾情老闆級http://bit.ly/2lmvNPd相關連結:做完《愛.回家》的蔣家旻,繼續都仲要飾演馬子妮,目前她要同丹爺劉丹他們拍《馬家開飯》,除了工作以外,蔣家旻都有做﹣愛要做嘅事情,就係拍拖今年二十六歲的蔣家旻,三個月另結新歡,同了一個年約三十歲,身高與她相若大約只有五呎五,但是已經是一間結婚統籌公 ...


  • 【獨家有片】收兵三個月 蔣家旻戀上年輕老細
  • 相關連結:【男友逐個數】以前容易愛拍檔 蔣家旻現在鍾情老闆級

    http://bit.ly/2lmvNPd

    相關連結:做完《愛.回家》的蔣家旻,繼續都仲要飾演馬子妮,目前她要同丹爺劉丹他們拍《馬家開飯》,除了工作以外,蔣家旻都有做﹣愛要做嘅事情,就係拍拖

    今年二十六歲的蔣家旻,三個月另結新歡,同了一個年約三十歲,身高與她相若大約只有五呎五,但是已經是一間結婚統籌公司老闆的麥存興一齊,兩人更不時在Facebook內互相留言,見到男友post了一些關於工作的相片,蔣家旻更留言:「So proud of you!」又加上心形圖案,愛到出晒面。

    日前蔣家旻同男友去到銅鑼灣拍拖,他們行去希慎廣場期間,由於當日蔣家旻化行妝星味十足,沿途都有人眼望望認得她是「馬子妮」,所以她與男友都保持距離扮唔熟。跟住二人再去誠品書店打書釘,兩人最初分頭睇書,男友就睇關於設計雜誌,而蔣家旻就專注睇關於圖書書籍。

    據知,麥存興在半年前在一次聚會中認識蔣家旻,之後就開始發力狂追,但都做了三個月兵,先成功獲蔣家旻確定男友身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