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侍母至孝】大劉以母親名義命名7億遊艇 十指緊扣上福臨門 __,大劉,劉鑾雄,

華置前主席劉鑾雄母親葉淑婉於2015年逝世,大劉向來侍母至孝,於母親生前不時陪伴陪劉老太在「富豪飯堂」福臨門用膳,享受天倫之樂;而且劉太甘比亦陪伴在側 ...


華置前主席劉鑾雄母親葉淑婉於2015年逝世,大劉向來侍母至孝,於母親生前不時陪伴陪劉老太在「富豪飯堂」福臨門用膳,享受天倫之樂;而且劉太甘比亦陪伴在側,感情要好。大劉除咗經常陪伴母親用膳之外,過去更買入一艘長逾213呎、造價高達7億元的世界級遊艇,並以母親名義命名「Lady Lau」,可見大劉對母親的重視。70年代劉家經營友聯岳記吊扇廠,從事風扇製造,葉淑婉當時豪氣以現金130萬購下兩幅地興建風扇廠房。大劉五兄弟姊妹向來相當孝順母親,大劉經常陪伴母親出入,十指緊扣,細心相扶。

大劉一向侍母至孝,經常被傳媒影到拖實母親到福臨門用膳。(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甘比也對劉老太非常孝順,故甚得劉老太疼錫。(資料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