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阿伯殺手】嫁煙花大王後人息影 __,

【阿伯殺手】嫁煙花大王後人息影娛樂要聞47歲的李莉莉88年以李麗嫻之名參選亞姐但落敗,89年改名李莉莉參選澳門小姐奪季軍,繼而以騎呢形象入娛樂圈,不時 ...


【阿伯殺手】嫁煙花大王後人息影

娛樂要聞


47歲的李莉莉88年以李麗嫻之名參選亞姐但落敗,89年改名李莉莉參選澳門小姐奪季軍,繼而以騎呢形象入娛樂圈,不時走性感路線的她,更成為「阿伯殺手」。

李莉莉96年與澳門煙花大王後人麥競敏結婚,隨即息影照顧家庭,育有一對子女。04年李莉莉突然宣佈復出,並傳出她婚姻亮紅燈及離婚。06年麥競敏被爆家族爭產官司,麥競敏的三名姊妹入稟法院要求法庭宣布其代母親託管的600萬元屬她們所有。到10年李莉莉在江西買了三個山頭種蔬果養家禽(圖),唔殺阿伯殺雞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