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舉《辭海》罰企】認用皮鞭打卓林 吳綺莉教女食煙飲威士忌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相關連結:【動畫●大埔村屋唔使賣】房祖名幫拖吳綺莉一炮過買千五萬豪宅http://bit.ly/2ntXaou【好多名人咁安排】洗米華陳振聰買樓送情人 ...


相關連結:【動畫●大埔村屋唔使賣】房祖名幫拖 吳綺莉一炮過買千五萬豪宅

http://bit.ly/2ntXaou

【好多名人咁安排】洗米華陳振聰買樓送情人仔女

http://bit.ly/2o21oXa

今次涉嫌刑恐,吳綺莉解釋是嚴母硬碰硬所致。她過去接受訪問時,承認自小體罰卓林,直認:「皮鞭、皮帶,她現在還是很怕我的。」

打到多大?她說:「打到11、12歲。」問到近年還有打女嗎?她表示現在看情況,太過份的話也會。試過卓林講大話,她要女兒舉起《辭海》罰企三個鐘,直到女兒肯認錯。

一方面很嚴厲,但她又同時好放任卓林,指責卓林食煙比她還多,其實個女只是學她。之前她便幫卓林「擔煙」,還嘻嘻哈哈笑作一團。

去年她帶卓林同朋友去石澳下午茶,侍應自動斟半杯威士忌俾卓林,吳綺莉也任由卓林飲,還跟她碰杯。卓林似乎不是第一次飲,而吳綺莉亦完全沒反對,更叫她拎起杯酒一齊影相。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