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婚姻狀況撲朔迷離出山拍戲 李莉莉騎呢回歸「似唔似東方不敗?」 __,

婚姻狀況撲朔迷離 出山拍戲李莉莉騎呢回歸「似唔似東方不敗?」娛樂要聞90年代騎呢出位的「阿伯殺手」李莉莉,七年前在江西買地種蔬果享受農家樂。想不到退隱 ...


婚姻狀況撲朔迷離 出山拍戲

李莉莉騎呢回歸「似唔似東方不敗?」

娛樂要聞

90年代騎呢出位的「阿伯殺手」李莉莉,七年前在江西買地種蔬果享受農家樂。想不到退隱十年的她近日決定再次重出江湖拍攝電影和網劇,昨日她以七彩蝦條頭出席活動宣佈復出,貫徹騎呢作風。李莉莉早年曾傳婚變,如今復出令人懷疑她婚姻起了變化,但李莉莉昨日強調:「我婚姻非常好。」



拍過三級片的騎呢始祖李莉莉昨日以七彩蝦條頭出席活動,大派香吻宣佈重出江湖。

現年47歲的李莉莉90年代憑騎呢出位,試過將胸圍底褲當面衫着,又試過在三點位置貼上「胸」字和「毛」字大玩露三點,拍過三級片,甚至攬住80歲阿伯狂咀宣傳寫真集,被封出位始祖之餘更被喻為「阿伯殺手」。不過,隨住96年與澳門煙花大王後人麥競敏結婚後,李莉莉退出江湖專心相夫教子,直至04年底曾一度復出戰樂壇。過去十年,李莉莉又再回歸平淡,七年前她在江西買了3,000畝地種蔬果和養家禽,享受農家樂,但結果李莉莉務農七年,還是決定再戰娛樂圈。



因為狂吻80歲阿伯宣傳寫真,李莉莉被封阿伯殺手。



李莉莉當年騎呢大膽的「露胸」打扮,令人譁然。資料圖片



當年胸壓豬仔,換作今日發生,分分鐘被投訴虐畜。

客串變復出

昨日李莉莉出席西九龍中心舉行的電影《香港蘭桂坊》記者會,沒份演出的她揚言是力撐導演。昔日騎呢出位的她,以一頭又金又綠又藍又紅又啡的長髮出現,大擺前凸後凸甫士讓傳媒拍照,又不停撥頭髮,還很cute的反問:「似唔似東方不敗呀?」但當日伴住李莉莉出入的四大金剛就不見影蹤。李莉莉指大仔19歲,女兒亦已15歲,她約三個月前開始復出在內地拍戲和網劇,現時香港和深圳兩邊走。李莉莉說:「每幾日都會返番嚟,拍完電影就返嚟,𠵱家有啲劇集傾緊,因為香港始終係我同埋你哋嘅地方,我好開心見到你哋。算係復出,開頭貪玩,我去按摩時碰到個導演,佢話我冇乜變,不如客串吓,有啲朋友知道咗,又搵我拍,上年年底到𠵱家未停過。」李莉莉表示拍完《男人就是淚》、《人生典當行》、《拯救夜蒲族》三部電影後,今年6月會再拍一部港產片。

問李莉莉是否仍有種蔬果務農時,她說:「唔小心吸咗啲農藥,所以唔敢再搞。」但12年李莉莉接受本報訪問時,曾表示堅持不用農藥耕種,如今她表示吸了太多農藥,實在匪夷所思。不過她表示果園仍有營運,只是交予他人打理。



李莉莉跟麥競敏結婚後生下一仔一女。資料圖片



(左起)威利與斑斑、黃夏蕙和李莉莉昨出席新片記者會。

「今日單身緊」

談到婚姻狀況,李莉莉早年傳出與老公麥競敏婚姻亮紅燈,甚至一度傳出她已經離婚,但其後李莉莉否認其事。記者昨日追問她婚姻現況時,她笑說:「又問呢啲嘢,都話神秘咯,你哋猜囉!」李莉莉承認當年退出因為結婚,記者問她如今復出,是否代表婚姻起變化?李莉莉聞言故作神秘笑說:「即係……你估」究竟現時是否單身?李莉莉隨即答道:「今日都係單身緊。」再問是否可以接受其他異性追求?她卻又指婚姻沒問題說:「傾得嘅都係朋友。我好好,唔需要人哋追求,我婚姻非常好,家庭樣樣好好。」記者其後再致電李莉莉,她笑指自己單身只是講笑,強調她婚姻非常好。

採訪:張俊銘

攝影:陳順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