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魏駿傑送 99枝玫瑰融化嫩妻 [壹週刊 - 1409] __,魏駿傑,M1,

99枝粉紅玫瑰威力無比,連向來以黑面神見稱的張利華都被融化。探熱針魏駿傑送99枝玫瑰融化嫩妻魏駿傑2010年同細自己廿年的重慶學生妹嫩妻張利華奉女成婚 ...


99枝粉紅玫瑰威力無比,連向來以黑面神見稱的張利華都被融化。

探熱針

魏駿傑送 99枝玫瑰融化嫩妻

魏駿傑 2010年同細自己廿年的重慶學生妹嫩妻張利華奉女成婚,點知七年未夠,嫩妻年前被發現與單車港隊成員鄧宏業多次夜會斷正,惹來綠帽疑雲。為保住頭家,他不惜豪送 1,600萬西貢村屋,成功箍煲,早前本淺水灣見到魏駿傑與老婆孖咇湊女,春風滿面的張利華手抱 99枝粉紅色玫瑰,由老公揸機影相;要經營老夫嫩妻關係,今年 10月足五十歲的魏駿傑,出少啲力都唔掂!

淺水灣開飯

平日牛記笠記的魏駿傑,當晚罕有地以一身黑白潮人 look,與妻女到淺水灣晚飯。

食到九點,魏駿傑拖住六歲的女兒先去停車場上車,安頓好 Jessica坐在後座乘客位後,篤住電話扯煙的他看完一通短訊,便匆匆丟掉煙頭,揸車到一街之隔的商場門口接嫩妻。只見張利華捧住大束粉紅玫瑰,目測估計九十九枝走唔甩,攞住大紮花,難怪她要老公接。收花心情靚,平日 cool爆的她,笑晒望住老公,魏駿傑更拎出電話,幫老婆影相,其間兩公婆有講有笑,情況完全與婚姻再度亮紅燈之傳聞不符。

老婆攞住大紮花唔方便行來行去,魏駿傑抱埋囡囡先去停車場上車。

等張利華通知才出車的魏駿傑,在停車場踱步扯煙。

曾自責不識浪漫的魏駿傑,開定車門讓老婆上車。

學習浪漫

為滿足愛做闊太一身名牌的嫩妻,魏駿傑開行 turbo返內地接 job拍劇,就算一五年張利華被影到同前單車港隊代表鄧宏業夜會斷正,自言心中有條刺的魏駿傑為保住家庭,還反怪自己不懂浪漫,唔識氹老婆。之後他豪擲一千六百萬,買入位於西貢北港五千呎獨立屋送嫩妻,兩人的關係才緩和。

唔使返內地開工,魏駿傑一家三口去淺水灣家庭樂,又送花冧老婆,大有進步!

經常返大陸開工的魏駿傑,只要人在香港,必定擔起照顧囡囡責任。

老婆跟前單車港隊成員鄧宏業(右)夜會,魏駿傑接受訪問時同張利華面左左。

鄧宏業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