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9個「女生在生理期時都會偷偷做」的事,第一點中肯到讓大家秒哭! __,

男生只知道女生是一種每個月都會流血,但還是堅持活著的頑強生物。他們不理解生理期對女生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看看下面這些插畫,也許你能明白。▼蜷縮成這樣躺 ...


男生只知道女生是一種每個月都會流血,但還是堅持活著的頑強生物。他們不理解生理期對女生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看看下面這些插畫,也許你能明白。

▼蜷縮成這樣躺在床上。那種痛徹心扉的感覺男生永遠不會懂。

「救……命……」

▼買女性用品的時候,如果店員是男生,難免要被多看兩眼。你感覺非常神秘、強大。

「是的,我的陰道正在流血呢。」

▼3.短短幾分鐘內經歷至少3種情緒。真希望自己在生理期不這麼反復無常。

「哈哈哈,超好笑的」、「這讓我想起一些難過的事」、「我哭了,因為我正處於生理期」、「我的情緒TMD都不真實」

▼4.上完廁所後忍不住看馬桶。

▼5.必須要換衛生棉的時候忍不住會糾結。

「我先去個廁所。現在所有人都知道我處於生理期了,因為我拿著包。我需要為這個困擾嗎?我討厭所有的一切……」

▼6.把衛生棉條藏進袖子裡,祈禱能夠順利到廁所。

「Kim,現在能聊聊嗎?」「滾開Mike,讓我安安靜靜的流血!」

▼7.這時候才知道你真正的依靠是什麼。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沒你的話我挺不過去。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8.生理期時穿安全的衣服。不管有多少衣服,那段時間只穿深色的。

▼9.每次站起來都覺得有血流出來。就算站起來的時候安然無事,心裡也會覺得發生事故。

生理期真是個敏感的時期,女生們的身體和精神都飽受摧殘。這時候男生們一定要多多安慰,對她們寬容一點,只說一句「多喝熱水」的話,你們就死定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